close



這次到香港跨年,住宿的飯店是我最在意的~以往去香港我只在乎飯店離地鐵近不近,空間不用大只要乾淨舒適就好啦~~但這次因為帶著B仔,我跟老公都有心理準備我們待在飯店裡的時間可能不會很短...加上因為我們要帶著推車,如果飯店附近能夠有許多美食就更好啦~~
本來一開始我們訂的飯店不是這間,反正就是鬼打牆後就是訂這間了~聚會討論時大家說這裡離地鐵站走路要十分鐘時,我真的差點瘋掉...還好實際走起來發現,從天后站出來後約三分鐘就可抵達...呼~~真的是讓我鬆了好大一口氣呀!!

一進門左手邊是洗手間,往前走就看到床&書桌&衣櫃...
房間的空間還算挺大的,也有提供嬰兒床...不過因為B仔習慣跟我們一起睡,就交代要一張大床的房型啦!!(香港酒店若不事先說明,通常都會給兩小床的房型)


這間最讓我不滿意的地方應該就是床對著鏡子...雖然我們用掛起來的衣服遮著,但就是覺得床對著鏡子會有點怪怪的~~


冰箱裡的東西通通都要另外收費,而且很貴...冰箱下方是保險櫃...右邊則是掛衣服&照鏡子的地方~~


書桌被我拿來當成梳妝台,桌子右方有網路線&各種插頭...香港的飯店都沒有提供免費的無線上網,這次因為帶B仔所以我也沒帶電腦啦~~


這間飯店第二致命傷就是它的床鋪...床鋪的長度有點短老公手長腳長的睡起來舒適度沒有很好,不過B仔反而睡得很好~~完全沒有認床哩!!


B仔一進房間立刻就先換起尿布了~哈~~很愛學他爸那招---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啦!!


這樣拍過去看得出房間空間其實挺大的,我們的推車可以放在浴室外面空間也不會擠...


洗手間的空間還OK,盥洗用具也都有提供...不過我都習慣用自己帶去的啦!!


因為酒店沒有提供嬰兒澡盆,所以請酒店給我們有浴缸的房型...B仔這幾天就在這裡洗澡嚕~~


這間浴室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它的隔間窗戶(可從前幾張看出本來是霧面的,這張變成透明的),有個按鈕可以控制透明跟霧面...我在刷牙洗臉時B仔也看得到我就不會哭哭嚕!!


哈~B仔來表演在床上打滾...


軟綿綿的好蘇胡唷~~~


棉被也可以拿來吃啦~~


看我吃得好開心唷~~



一開始臨時換住這間飯店時我整個人差點瘋掉,因為帶著B仔光是在地鐵站裡就可以走到腿斷...要是出站後還要再走一段路真的會讓我很想哭...還好實際入住後發現它離地鐵站其實不會很遠,出地鐵站(天后站)約三分鐘就可以抵達...之前住的飯店常常空間真的有點太小,皇悅的空間算是挺大的~除了有些小缺點之外,大致上我還挺喜歡的啦!!
加上它是2009年5月才開幕的酒店,整個感覺算是很新很舒服啦~~酒店附近吃的也不少,有間Vivian很推薦的燒烤店就在它旁邊...我跟老公連著三晚都帶著B仔去光顧,哈~真的太適合我們這種想在飯店附近覓食的遊客啦!!
原則上這次入住的感覺還算不錯,想去香港的朋友也可以列為考慮嚕~~~


【銅鑼灣皇悅酒店】
http://www.empirehotelsandresorts.com/zh/ehc/location.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