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前幾個月我就計劃B仔滿周歲這天要帶他去抓周...這個習俗我真的覺得很棒耶...抓了甚麼雖然只是參考,但留下一個很棒的回憶才是最重要的啦!
本來我的首選是郭元益辦的抓周活動,沒想到年初時居然整年度就已經報名額滿了!!(它有優先開放讓訂購喜餅跟彌月禮盒的人報名~~)本來以為抓周的活動會落空...好險此時被我發現另外一個也有提供抓周的場地,就是這次來的"蘆洲李宅"...上網一看之後發現不得了丫~~~居然在6/25當天只剩下早上的場次,之前的時間全部通通都額滿嚕!!!趕快就先訂下來了,雖然晚點抓也沒關係...但是生日剛好是假日當天抓更有fu啦!!
蘆洲李宅其實是個古蹟,但也提供了抓周服務...在古蹟裡抓周感覺還不錯耶~~~更有fu啦!!
郭元益的差別就是在於免費跟付費啦...郭元益是免費的所以很快就額滿了...蘆洲李宅則是需要付費的唷~~基本消費是兩大一小600元,每增加一個大人就要多付100元...費用裡面是包含了...(有攝影師幫忙拍全家福照)
1.影像紀錄光碟一組 (DVD相片特製光碟及相片光碟各一片)
2.蘆洲李宅古蹟6*8紀念相片暨證書一張
3.親子茶點(冷熱飲自助吧)
因為多提供了這些服務,我也就覺得600元可以花啦...反正一輩子就一次咩!!(另外也有提供自費399元&699元的相簿,我覺得太貴就沒花錢做啦!)

B仔這次生日有颱風來湊熱鬧,早上出門雨真的跟用倒的沒兩樣...看到這個門牌就知道到嚕!!(這附近挺難停車的...找停車位要碰運氣呀!!)


從門牌進來後就看到這個古色古香的建築物嚕~~~


進來以後裡面真的空間還算挺大的...若是沒有下雨的話很適合讓孩子在這裡奔跑啦!!可惜當天早上雨真的好大丫~~~~
(古蹟裡面很像小迷宮...我抱著B仔超難拍照的...真是可惜這個拍照的好地方丫~~)



離去時趕快趁老公抱B仔時拍一下...(抵達時老公去停車~我抱著B仔又要撐傘都沒辦法拍照哩!)


感覺B仔玩的挺開心的呢~~~~


因為是照抵達報名的順序來安排,我們是當天的第四組...因為前一組剛好是一對雙胞胎...所以還小小等了一下嚕!!
等候的過程中就看睡不飽的B仔呆呆的表情一直出現...


看到其他小朋友他的表情就是這樣...真想問他幹嘛耍呆啦!!


把拔停好車後我們趕快在裡面拍照一下...首先來敲一下智慧鑼....


B仔很有興趣呢~~敲的好起勁呀!!!


希望親愛的B仔可以多敲多有智慧唷~~


這小子玩的不亦樂乎,叫他轉頭都不理我~只好媽媽我換地方拍正面啦~~看他玩得多開心呀!!


到了專屬的休息室又小小的等了一下...
這小子開始裝可愛~~正在跟馬麻說"嗨"...



被我逗得笑呵呵啦~~~~


還開心的拍手了呢~~~


換跟馬麻拍照來個"親親"吧~~~~


不耐等候的B仔就開始鬼叫了...所以被我罰坐在椅子上!!他在家也是這樣被我處罰...因為一坐在踩不到地板的椅子上會讓他乖乖滴...
 

坐不到一分鐘這小子就開始假哭要討抱抱了啦~~~~


把拔抱到外面透透氣,順便幫B仔"薛逗"一下他的頭髮....


這應該是貝克漢跟幹譙龍的綜合版吧!!!


裡面的環境大概都像這樣...若是沒下雨的話我應該會拍得很開心啦!!!(當天下午就好天氣哩~~~吼!!)
 

抓周的場地就在這裡面嚕~~~~我們大約等了半小時左右,終於輪到我們啦!!!
 

哈!!照片真的太多了...請期待下一篇B仔的抓周吧!!猜猜這小子抓了蝦米吧!!!!!!!!(已經知道的好友們別破梗啦~~)




【蘆洲李宅古蹟】
http://www.luchoulee.org.tw/news_baby.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