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婆婆還有大姑跟我家B仔一起來吃泰國菜...之前跟大姑推薦過這裡,剛從泰國玩回來的她一直對泰國菜念念不忘...大姑來過一次後整個就愛上了這裡,不到一個月就來了三次~~可見這裡真的好好吃啦~~
有了小孩後就是孩子肚子要先吃飽 ,大人才有機會好好吃飯~~~還好這天有婆婆,我就輕鬆好多嚕~~~~(B仔的西裝圍兜兜是小胖叔叔送的~好可愛唷!好像真的穿西裝呢~~)


酸辣生蝦
我超愛吃生蝦的~~~雖然吃起來還挺辣的~蝦肉吃起來緊實又開胃~~我跟婆婆都好愛,幾乎被我們兩個人掃光嚕~~(大姑吃蝦容易過敏~~所以~就便宜我啦!!哈哈~~~)


金錢蝦餅


這裡的金錢蝦餅個頭都超級大的~~我覺得應該是蝦餅界的巨人吧!!!!


一吃就知道這蝦餅真的是真材實料,每一口都吃的到滿滿的蝦肉~~~~厚實又美味~~~真的好好吃唷!!!!!!


涼拌冬粉
大姑說這道菜在泰國到處都有~~但是在台灣卻很少吃到,一知道這裡有~~整個興奮得要命!!!
其實就是涼拌開胃菜~~~只是主角換成了冬粉~~~吃起來很酸酸辣辣很開胃唷~~~~~


蝦醬高麗菜
吃起來有些偏油~~~但是炒得非常好吃~~~~蝦醬味夠但不會讓人覺得過頭,總之就是炒得很剛好的一道菜!!


泰式檸檬清蒸魚
這魚真的好大尾....光看我就流口水了~~我超愛吃檸檬魚的啦!!!
魚肉非常鮮嫩美味~~~~我幾乎吃掉一半,B仔也吃掉一大塊~~~這小子超級愛吃魚的,現在家裡煮的魚都快被他吃光光嚕!!!


泰式炒雞肉
有點像是打拋雞肉的口味~~非常下飯...但因為我吃不下飯,所以這道最後幾乎打包帶回家~~~~~
回家後我拿來炒成蛋炒飯~~~天丫~~超級好吃的啦~~~~~老公說是我炒過最美味的蛋炒飯嚕~~~~哈哈~~因為主要是這道菜加分了咩!!!


泰式炒河粉
本想點來給B仔吃的,沒想到這小子不賞臉~~~~~眼裡只有我點的泰式奶茶啦~~~~
這道河粉我很喜歡~~~我就愛檸檬跟花生粉搭配起來的味道,超好吃的啦~~~


酸辣蝦湯
湯頭喝起來又酸又辣~~~好喝好喝~~~裡頭的蝦子個頭也很大,還有蝦卵呢~~~重點是~沒喝完打包的話還可以請店家加湯唷~~


綜合水果冰


椰汁黑糯米


芋頭西米露


水果&甜點(招待)


這天我們吃了約3000出頭,價位不算非常便宜~~但是真的覺得物有所值!!!(其實也是我們點太多了,後來好幾樣都打包帶走呢~~)
整理來說湄河的菜色真的品質都不錯,味道跟份量上我覺得也都很好~~~喜歡泰國菜的朋友真的可以找機會來試試看嚕!!

延伸閱讀:
初訪【湄河泰國料理】

二訪【湄河泰國料理】



同場加映:
這天吃到後來B仔已經想睡覺坐不太住了,加上有兩大靠山(婆婆跟大姑)在旁邊~~就更肆無忌憚了啦~~~~~~一直想用笑咪咪來來攻擊阿嬤跟姑姑,真的是齁~~~~~~



B仔:這是我新的西瓜皮造型唷~~~口愛吧!!!!!!(別問我為啥給B仔剪西瓜皮~B仔的頭髮不歸我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