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不能消失太多天,不然大家都會懷疑我跑去生小孩了~~前幾天產檢的狀況還蠻OK的,不過當天晚上吃完這餐後~~我整個開始大水腫...我發現水腫還真的很可怕,腳腳整個變成甜不辣...雖然我睡前都有固定抬腿一個小時,但幾乎完全都不會有腿麻的感覺~~早上起床後雖然水腫狀況會稍微好一點,但是經過一整天的趴趴走...到了晚上大甜不辣的狀況依舊嚴重...雖然老公只要在家就會幫我推腳,可是我發現腳越腫輕輕推就好痛~~今天還整個邊推邊快要哭出來了~~~天丫~~水腫是我整個孕程中最痛苦的事情啦!!!

前幾天產撿完就跟老公在家裡附近找吃的,這間泰味廚房之前住在新埔捷運站附近時我去吃過~~當時印象算是不錯...沒想到新莊也開了分店,雖然聽說沒那麼好吃~~不過這天突然想吃泰國菜...離家裡不遠就噴來嚕!!

辣炒空心菜(60元)
通常都會點蝦醬口味,不過現在不太愛那味道~~點個辣炒口味就好啦!!
價格不貴...份量兩個人吃剛剛好~~~炒得還不錯嚕!!!


泰式炒河粉(60元)
老公點來吃粗飽專用的,剛上桌看那河粉我就覺得口感上應該有點太爛了~~~味道上算是還OK,但是河粉的口感遜了點~~~


辣炒豬肉(100元)
我這天因為只吃了早餐肚子餓死了,所以我跟老公說我要點下飯的菜來大吃白飯~~~
這道菜真的非常下飯,不過我忽略了對懷孕後期的我來說有點太鹹了...所以吃完晚上回去我腳馬上就水腫了~~~只能說~~這道菜不適合孕婦,但是真的很下飯好吃啦!!!


酸辣蝦湯(80元)
這湯品酸辣度我也還蠻喜歡的,蝦子吃起來也很新鮮唷~~~


這天吃完加上可以無限續的白飯總共310元,我因為吃了兩碗白飯整個飽到隔天中午哩~~~
原則上口味上算是還不錯,都是偏重口味的下飯料理~價位上也算是平價啦~~~住在新莊的朋友想吃泰國菜的話可以來試試看嚕!!

【泰味廚房-新莊店】
台北縣新莊市中華路二段22-1號
(02)2279-5553
http://andythai.com/map.html




同場加映:


福滿溢的黑糖剉冰(50元)
吃飽以後我跟老公說我想要吃剉冰,我知道孕婦不要吃太多冰的~~但是天氣真的好熱喔~~而且想到坐月子一點冰的都不能吃,此時不吃待何時丫~
(每個人對於懷孕的禁忌都不相同,我幾乎完全不碰咖啡~但是我沒有戒掉吃冰~~所以不用在特別交代我啦~~挖災啦!!)
這間的黑糖剉冰我還蠻喜歡的,其實我最想吃得是芋圓&煉乳的組合~~齁齁~~吃完超滿足啦!!(雖然當天回去腳就變成甜不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