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9/1晚上用餐,感覺菜色表現不如以往~某些食材都縮水以及新鮮度稍減~~另外就是這天上菜真的很慢很慢,用餐感覺不太舒服~~~所以本篇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以上言論為最新的心得感想嚕!!!
=====================================================================================


噗~短短幾個月我來了燒肉天國好幾次,情人節這天我們吃完發福廚房~~看完電影後~就殺來燒肉天國吃晚餐嚕!!這天七個人各加點699元&899元懷石套餐各一份,這樣吃起來其實還蠻剛好的~~~~~~

小菜(懷石料理)


沙拉(懷石料理)


山藥細麵(懷石料理)


燻鮭魚捲(招待)
這道其實味道還不錯~~但我個人沒有很愛燻鮭魚,比較愛它搭著洋蔥吃的味道~~~


生魚七品(懷石料理)
這裡的生魚片都還蠻新鮮的...


握壽司(懷石料理)
我個人很愛它的握壽司組合~~~裡面有我很愛的海膽、牡丹蝦、干貝、比目魚....真的覺得非常超值啦!!!!


星鰻握壽司(招待)
這是店裡預備推出的新菜,光看顏色時我本來沒啥興趣的...總覺得顏色烤得不夠深,沒有很吸引我~
結果友人吃了以後跟我說好吃,我馬上試了一個~~~星鰻口感很軟嫩,真的是入口即化~~醬汁也調的很讚~~~很好吃呢!!


鮑魚煮(招待)


烤一夜干(招待)
整尾都被小胖給吃了~~~~~~~~~


花壽司


厚切紐約客&牛小排
這次來發現菜單有變動~~但我竟然忘了拍!!!!
這兩款整個給的份量超驚人的~~~~~一整塊的牛排耶~~~~聽其他人說好像都不錯吃呢~~~



羊肋排
它的羊肋排我還蠻喜歡,雖然還是有騷味~~但不會讓人害怕...不過羊肉片類的我比較不推,因為很容易烤一下就散了~~~


厚切豬排
這個我很喜歡~~但是烤的時候要有耐心,烤的好的話吃起來厚實又軟嫩~~我每次都吃上好幾塊呢!!!!


低脂沙朗


無骨牛小排


超大海草蝦
這裡的海鮮都很新鮮~~~我每次都可以吃上不少~~~


烤魚下巴
又是全部都被小胖給吃光光了~~~~~


草蝦&蛤蜊
我超推這裡的蛤蜊~~~又大顆又美味~~~來一定要點的啦!!


海鮮鍋
來了幾次每次都點海鮮鍋~~下次我要來換口味啦~~
可是這裡的海鮮鍋真的是我見過最豐富的~~~~~瞧瞧那滿出來的海鮮料....每樣都很新鮮呢~~湯頭喝起來雖然清淡但是清甜,搭配燒烤我覺得很讚!!!



味噌大腸
上次吃印象中普通~~沒想到這次大家都很喜歡,還續了一次呢~~~


辣味雞肉
友人們都很愛這款的口味~~~~~~


鹽蔥雞肉
我個人則是比較偏愛這款,這裡的雞肉品質都不錯~加上我愛的調味~~~~幾乎吃了一整份呢!!


松阪豬肉
這算是我吃過這種價位吃到飽中~~松阪豬肉切的最實在,品質也最好的啦!!!每次一定都要點上好幾份呢~~


鴨肉
一般燒烤店裡比較少提供的鴨肉,這裡也有~~~而且烤起來的味道我很喜歡~~~就是肥了點啦~~


我真的超愛烤肉的~~~~~哪天老了退休就去燒肉店打工吧!!!!


甜點




延伸閱讀:
【燒肉天國】懷石料理(上)

【燒肉天國】燒烤(下)

再訪【燒肉天國】


【燒肉天國】
新北市板橋市文化路一段219號之6 
(02)2272-6988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