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在板橋遠東百貨旁邊的無敵漢堡WOODY BURGER,這次有機會受邀來試吃品嘗它們家的美食~~~
外觀其實很好認,光看這個超人就讓人印象深刻啦~~~~~



店裡的空間還蠻寬敞,有一二樓座位算是很多~~~~


一樓的座位比較少,而且比較可惜是店裡沒有兒童座椅....有帶小孩的人稍微不太方便嚕~~~



店裡有很多可愛的小擺飾.....


這台可愛的摩托車很吸引人~~~~~~~~



菜單也是用漢堡當封面唷~~~~~~

小樂最近拍到都會比這動作,我猜應該是YA的簡化版吧~~~~~
 
裝可愛這招非常愛用~~~~~



這天因為是店家已經搭配好的菜單,所以餐點都是由店家決定的~~~

蕉密泡泡
是香蕉&哈密瓜組合成的碳酸飲料~~~~~


凱薩沙拉
這沙拉我很喜歡,整份都是我吃的唷~~~搭配凱薩醬我整個吃光光啦!!!


綜合拼盤
有花枝圈、烤雞翅、起司條...三種組合可以一次享受唷!!!
花枝圈吃起來口感很厚實,外層很酥挺好吃的~~~


搭配拼盤的蘸醬還不錯~~~左邊有點像是莎莎醬的味道,搭花枝圈還蠻適合~~右邊那個是蘸烤雞翅的~~口味頗重啊~~~


小樂跟把拔都對烤雞翅很愛,幾乎都被這父子倆吃光光的嚕!!!
 

看小樂吃這麼陶醉就知道啦~~~~



起司條也還不錯~~不過這拼盤份量算是頗多,建議三~四個人來點會比較剛好嚕~~~~


起司烤雞腿漢堡


配料有四種可以選,薯條、薯格格、洋蔥圈、薯角....


小樂很愛吃薯條~~~~~~這裡的可搭配蜂蜜芥茉醬吃味道更加分唷!!!


雞腿堡本身還蠻厚實的,因為前面我已經吃完一整份的沙拉~~~再加上一些拼盤組合~~其實看到這漢堡時我已經被擊敗了啦!!!
所以我只吃了漢堡中間的配料而已,上下層的麵包真的無福消受啊~~~~雞腿肉有先醃漬過,單吃就很有味道~~烤的也算軟嫩多汁嚕~~~
不過因為我少了漢堡麵包的中和,單吃雞腿+起司~~其實會覺得容易膩啦~~~~只能說這裡的份量真的挺實在的....這樣一份餐我完全吃不完啊!!!


牛肉漢堡
本來要試吃的是雙層起司牛肉堡,但因為老公完全不愛吃起司~~所以我們請店家不要加起司...就出現了看起來比較陽春版的牛肉堡嚕!!!


牛肉還蠻厚的耶~~~~~~不過因為老公其實對於牛肉沒有特別的偏好,所以連大食量的他~~都沒把這漢堡吃完嚕~~~~


這天因為菜單是由店家決定的,所以不是照自己偏好點餐的狀況下~~有些菜色我真的不是那麼偏愛....加上因為沙拉跟拼盤已經讓我們吃到七八分飽,之後上的漢堡就幾乎快要吃不下啦~~~~
另外就是當天店裡的冷氣不知道為什麼真的很不冷,我有告知服務生後~~還是不冷啊~~吃得我們一家三口汗狂噴!!!(可能因為我們被安排在靠窗位置,但說起來冷氣真的還是不冷...)
以及我們這天有帶小朋友,本來以為店裡是沒有提供兒童餐具~~直到看到其他人用餐明明就是有兒童餐具啊~~對我來說~~這是一個小事情,但服務就是從這裡看出來的...只能說這裡的服務真的很不到位...
就餐點本身來說口味其實不會不優,份量其實也算實在...只是其他哩哩雜雜的事情讓我對這裡打了折...
還是很謝謝店家邀約我去用餐~~~~我也很誠實的寫下我對這間店的想法,只希望他們可以聽到~~~繼續加油!!!!


【無敵漢堡WOODY BURGER】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38號
(02)2962-9190
營業時間:11:3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