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北海岸我們住在之前就來過的湯語双泉...那次來是冬天專程來泡湯,對於它超小間的鴛鴦湯屋印象不太優~~這次來住宿看看印象會不會改觀....
內部環境上次有大概拍一下,可看一下上次的文章-->《金山》湯語双泉
其實它大廳給人的感覺都蠻寬敞舒服的,這次的印象也是一樣~~~它的大廳真的不錯!!!




這是我們這次住的房間....一進門第一個感覺就是....床還真小!!!!

再來的感覺就是...房間真的好小!!!!整個房間就這大小~~~
小樂這兩天因為我不讓他自己到浴室去,你就看一個小孩東走西走...實在走得很無趣~~~~因為他實際活動範圍大概就一坪吧!!!!


打開拉門後就進入浴室啦~~~~~~結果我才知道,它把空間都留給浴室了~~~~
這邊是洗手檯跟淋浴區...

另一邊則是馬桶跟浴缸....浴室的空間真的很大~~比房間還大哩!!!
要不是怕危險~~不然小樂在浴室跑步會比在房間跑步開心才對啦!!!!


我個人覺得這個房間比較適合拿來當成兩小時泡湯用的,當成住宿我覺得真的太小了啦~~~~~~


有提供早餐券跟大眾湯無限次使用嚕!!!!!


行李放好就讓小樂來舒服一下吧!!!!
家裡只有他的小澡盆讓他泡澡,他就已經玩得很樂了~~~這麼大的浴缸他看到都尖叫了啦!!!!
這裡的出水口跟之前湯屋的一樣,有自來水跟溫泉水...小樂夠大了我們就直接讓他泡溫泉,這裡的溫泉是無色無味的~~~泡起來很舒服啦!!!!



小樂兩天內泡了三次,每次都捨不得起來~~一直在浴缸裡玩水....真的超愛玩水的啦!!!

這裡的早餐有中西式...
中式的部分是自取~~西式的部分則是由服務生拿來一人一份嚕!!!




早餐的座位區還蠻寬敞的~~~小樂跟小Q一個晚上沒見,小樂一看到小Q又靠過去啦~~~~~



中式的早餐還蠻簡單的,但我覺得OK啦~~~~~


西式的早餐表現也中規中矩....我都有吃光光唷!!!


先分享一下室內的部分,戶外的部分就接著看下去吧!!!!


延伸閱讀:
《金山》湯語双泉(戶外篇)



【湯語雙泉】
http://www.chatcha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