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難得我這麼熱血,今天晚上才去吃的唷~~熱呼呼的回家馬上寫!!!!
話說今天是個值得慶祝的日子,那就是四年前的今天~~~是我的文定之喜!!!!(哈~~其實我根本不記得,是昨天友人電話恭喜我哩~~噗噗~~)
加上今天天氣這麼涼,就是忍不住要來吃個麻辣鍋~~~~電話約一約跟友人們就來報到啦!!!!

今天來到的是我最愛之一的麻辣鍋店-詹記麻辣鍋!!!!(話說有新莊之光這東西嗎??)
只是這天來到的不是新莊總店,而是十月中才開幕不久位在南京東路上的直營分店啊!!!!!
哈哈~~身為新莊人要吃詹記真的很容易,但是對很多人來說就真的遠了些~~現在台北就有分店,以後要吃就更方便啦!!!!


新莊總店在前陣子也改裝了,現在的招牌也跟南京店是一樣的~~
不知道為甚麼覺得這招牌很有香港復古風~~~~~~不知道是想走甚麼路線哩!!!!


位在B1的位置,這裡是等候區~~~~


櫃台也很寬敞~~~~~~


這裡的空間比總店大了有十倍吧!!!!!
座位間的間距很寬敞,裝潢的感覺就是簡單~~~~~用餐環境變舒服很多唷!!!!
另外也有包廂可以選擇,不過不確定是不是有低消~~~~


消費方式跟總店是一樣的,價位並沒有因為搬到台北就漲價~~~~這點一定要給它拍拍手!!!!
差別就是南京店有收一成服務費,小胖是新莊總店的超級VIP幾乎每個月去一次~~所以馬上也辦了一張南京店的VIP卡~~~
辦卡的話就能打九折,說起來就是免服務費嚕~~只是會員卡只限南京店可以用啦~~~~
(會員卡需要500元,但會送上五張200元的禮券~~每次消費可以使用一張~如果喜歡來的人辦一張是蠻划算的嚕!!)


餐點跟總店幾乎一樣,優點就是很多菜色都可以點半份~~人少的話來也不用擔心點的小心翼翼嚕!!!!!
(前頭有標註1/2的就是可以點半份的餐點嚕!!!)


有提供熱茶,餐具湯匙都有準備~~~


蘸醬跟總店一樣都是簡單路線,就只有醬油、白醋、香油、沙茶醬...
另外還有無限取用的蒜苗~~~~~我每次都可以吃上好多好多~~~~


麻辣鍋底(小份300元+10%)
我真的很喜歡詹記的最大原因~~~就是它的鴨血....它的鴨血到目前都是我心中的冠軍!!!!!!!
只是~~~鴨血是不能續的唷,要另外加點~~每份200元啊!!!!
詹記的湯頭也還OK,我最愛的麻辣鍋湯頭是太和殿....但是鴨血還是詹記勝出啦!!!!
另外詹記的白鍋真的沒有甚麼特色,所以通常同行如果沒有不敢吃辣的朋友~~我都會只點純辣鍋嚕!!!


水晶餃&蟹肉棒(各半份30元&50元+10%)
來詹記一定要點這兩樣~~~~~~
水晶餃真的跟麻辣鍋很搭,蟹肉棒詹記的吃起來就是跟外面不一樣~~~必點必點!!!!!!!!!!


大腸頭(半份150元+10%)
這天的大腸頭個頭都不小,不過這天要煮好久才會比較入味~~~~~


培根豬肉(250元+10%)
因為不吃牛肉我每次來詹記不管內用還是外帶點的都是培根豬肉~~~~~~~~~
詹記的培根豬肉真的非常好吃~~~~~~~~涮過以後口感超棒的!!!!!


真的很好吃~~~口感軟嫩肥瘦適中,搭著蒜苗一起吃~~我好愛!!!!


豆皮
(50元+10%)
小胖很愛吃豆皮~~~這裡的豆皮超大一盆,超級誇張的多~~~~~~


茼蒿
冬天來了就有茼蒿了~~~~我愛茼蒿,但是茼蒿其實加在辣鍋很吸油~~~~


蛋餃(60元+10%)
小胖真的是火鍋加工品的愛好者~~~每次吃火鍋都愛點這種便宜貨~~~~~~~
詹記的餃類都很普通,通常我都不會點~~~~~不過是真的不貴啦~~~~


魚餃(60元+10%)


燕餃(60元+10%)


可怕的豆皮一直漂浮在鍋上~~~~~~~~結果幾乎被小胖嗑光,好恐怖唷~~~~~


我最愛的鴨血~~~~~~~~~
詹記的鴨血真的非常非常軟嫩多汁,很多人問我為什麼那麼推薦詹記的鴨血~~~~講真的只要吃一次就懂啦!!!!!


這種天氣吃麻辣鍋真的是太幸福啦!!!!!!!


感謝好朋友們的相伴~~~~~~~~~~~~
身為重色輕友的兩位~~~~~以後要是又拋棄我,我不會生氣的~~因為我知道那表示你們過得很幸福啦!!!!
(我第一次喝台啤出的鳳梨啤酒耶~~~~好喝唷!!!!!)


對我來說本來詹記只是身為新莊人想吃麻辣鍋的好去處,現在在台北也開了分店~~~以後就有機會常常約朋友去吃嚕!!!
喜歡吃麻辣鍋的朋友,真的可以來詹記吃吃看那讓我超愛的軟嫩鴨血~~~希望大家也會喜歡啦!!!

 
延伸閱讀:

【詹記麻辣火鍋】美味鴨血百吃不膩~

【詹記麻辣鴛鴦火鍋】美食全攻略

【太和殿麻辣火鍋】生日宴!!


【詹記麻辣鍋-南京店】
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178號B1
(02)2508-2080

【詹記麻辣鍋-新莊總店】

新北市新莊市新泰路187號

(02)2998-2794



P.S兩間詹記都只有晚上五點以後才營業唷!!!!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