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大家看到這篇應該有點想要殺我了~因為這已經是我第四次寫詹記啦

我發誓...除非它推出新口味,不然這真的是我最後一次寫它啦!

本來這次是真的沒有想拍照,但因為這次吃的數量較多~

加上有很多人跟我反映去吃了詹記以後只對它的鴨血留下好印象~

所以我特別寫上這篇全功略,給想去的朋友參考一下啦!

首先我必須說,詹記最強的部分就是它的鴨血~

但是它的鴨血並不是無限續的,而是必須另外加價才能加點

而且也不是你想花錢就可以加點~因為它有因為鍋的大小而限制加點鴨血的數量啦!

(看不懂的人請下次去的時候跟店家詳細詢問好啦!)

而除了鴨血之外,詹記其他的品項真的都有點弱

所以來這邊請不要亂點食材,不然你可能會吃的不開心回家然後嘴裡又碎念Irene一頓

我將可以嘗試的食材寫出來跟大家分享,

願意聽我意見的朋友可以照著點點看~畢竟這是我多訪之後的小小心得

當然喜歡走自己路線的朋友也可以不用鳥我,不過吃到不好吃的不要跑回來唸我啦

1.培根豬肉(250元)

除了牛肉外詹記的其他肉類我幾乎都吃過了,但我個人覺得這款培根豬肉是最好吃的

帶了些肥的部分,涮在辣鍋裡口感真的很不賴嚕!我每次來都幾乎點兩盤哩


2.大腸頭(280元)

詹記的大腸頭算是我見過份量比較多的,

它的品質我覺得有時候不那麼一定~但幾乎多數吃到都是好吃的啦



3.草蝦(200元)

來了幾次只點過一次草蝦,這邊的草蝦很大隻...而且挺新鮮的,涮過口感還不錯嚕

(噗~那是小胖的手,這樣就能看得出來蝦蝦有大隻齁)


4.豬心管(200元)

詹記的心管份量也不少,而且吃得出味道都還蠻新鮮的喔


5.蟹肉棒(100元)

LULU都說來到詹記一定非點的兩樣東西就是鴨血跟蟹肉棒詹記的蟹肉棒單價比外面都高~

很多人問我第一名的蟹肉棒從何而來~

我必須說這邊的蟹肉棒鮮味非常明顯,

吃得出就是跟外面一般的蟹肉棒完全不同~~只要點過一次就會知道啦



特別說明一下,個人建議來到詹記以純辣鍋為主最好~

因為詹記的白鍋很沒有特色,所以如果你還能承受一些辣度~請點全辣鍋就好啦

這樣吃是最爽快的啦

(而且我偷偷覺得,這樣裡面的鴨血有比較多塊)


原則上上述是我個人很推薦來到詹記可以嘗試的食材,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來試試看嚕

接下來就是我們這次點的其他東西,有的我也很推薦但並不是只針對來到詹記...大家就參考一下吧


杏鮑菇(80元)

如果你不怕杏鮑菇帶著一種特別的味道,那麼來就一定要點杏鮑菇

個人覺得杏鮑菇就是搭配麻辣鍋的最佳好朋友啦


水晶餃(60元)

第一次在麻辣鍋裡吃到水晶餃,沒想到居然驚為天人~

水晶餃跟麻辣鍋也是絕佳好朋友哩!!


魚餃&燕餃(各60元)

我覺得魚餃(小的)比較好吃也比較經的起煮,建議吃麻辣鍋點魚餃就好啦


油條(30元)

詹記的油條是很遜的,所以它是我吃過麻辣鍋店裡最便宜的油條啦

雖然很遜因為偶爾想吃我還是會點~反正便宜就沒差啦!!


忘記這是甚麼丸了,但因為也沒印象好吃~所以下次看到丸類的也請省略


麻糬(100元)

這也是第一次吃到,個人覺得還蠻普通的~可以不用考慮嘗試啦


我的詹記告別作,很認真的吃了很多也分享了很多

希望對於想來詹記的朋友有幫助,下次專程跑來也能夠吃得很開心啦


很少有店家我吃過那麼多次都還願意拍照,

所以願意一直分享詹記真的是因為真的很喜歡它們家的鴨血

這篇我就不在多贅述,也不開放給大家留言嚕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前幾次網誌看看,希望看完而去的朋友也會喜歡這裡嚕!

【詹記麻辣鴛鴦鍋】

北縣新莊市新泰路187號

(02)2998-2794


同場加映:
噗~這天我們神豬團四個人吃完陪Puffy跑去買運動鞋,

Ling&Puffy都在鬧小胖~小胖說要把她們兩個美女送人啦!!噗~~真是不懂得惜福的小胖子哩!

 

通通都是新莊美食的延伸閱讀:

【糧好 咖啡早午餐】天使餐盤豐富又划算啊!

【鎧樂餅舖】像花一樣的草莓蛋糕~吸睛又美味

【八方悅鍋物-新莊中平店】副餐任你吃~平日九折唷

【武鶴個人火鍋-新莊中平】雞腿肉超大隻啦

【滾吧 Qunba 鍋物】麻雕雞鍋好補身啊

【H&D客家小館】不道地但是很美味的客家小館

【香鷄城】全台灣第一家手扒雞,懷念的味道

【May i Coffee you ? 美艾咖啡友】新開幕巷弄咖啡館

【御鼎湯 原本鍋物】食材很棒份量足的鍋物,服務更是加分啊

【天賜良緣大飯店-天賜百匯Buffet】

【幸福小杜-紅茶牛奶】邪惡的宵夜美食...

【十分田涮涮鍋】蛤蜊真的超肥美啊

【青 壽司】頗有水準日本料理

【胡叻南洋精緻火鍋】泰式酸辣風味鍋好美味

【鮭鮮人壽司屋】食材新鮮價位合理的壽司店

【A.H Mingle Brunch 慵懶的一天】新開幕早午餐,料好實在超推薦

【早鳥吐司】碳烤吐司就是討喜...

【婧Shabu】40盎司板腱牛+40尾草蝦,大份量美食超飽肚呀!

【丸福 Brunch】新開幕早午餐

【詹記麻辣火鍋】美食全攻略

【韓味軒韓式料理】小菜通通吃到飽嚕!

【花琢日式料理】新開幕日式料理

【湯正黑潮涮涮】海鮮超澎湃啦!

【湯姆餐酒館 窯烤披薩專賣店】精緻義式料理好美味

【豐滿咖啡早午餐】新莊分店又一發~超推薦!

【好食在吐司專賣店】早午餐NEW OPEN!

【Mita Pasta米塔義式廚房】泰式口味好驚艷...

【上禾町日式燒烤】泰國蝦吃到飽...

【康迪義大利風味坊】

【荷亞輕食館】

【偵軒日式小火鍋】

【豐滿咖啡早午餐】份量真的好實在...

【長疆炭燒羊肉爐】

【Peter Better CAFÉ】 

【富鼎砂鍋粥】

【V+ing】

【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阿娥涼麵】

【品鼎殿壽喜燒】

【嘿堡哥美式火烤漢堡店 HAH Burger】

【饗牛二館-火鍋·鮮牛肉專賣店】超推薦牛肉火鍋

【La Pochette 小口袋甜品】

【新莊無名蛋餅】

【雅香石頭火鍋】想怎麼吃就怎麼拿的平價石頭火鍋...

【樂崎Shabu Shabu】經濟實惠涮涮鍋...

【黑傑克原味碳烤牛排】 

【工寓咖啡】

【Mita Pasta米塔義式廚房】

【Gourmet Pasta古米特義大利麵】

【御私房牛肉麵】巷弄裡的超美味小店...

【陽光早午餐 Sunshine】有兒童遊戲區的早午餐小店...

【沐也日式涮涮鍋】新莊超推薦火鍋... 

【韓鶴樓韓國料理】

【黑傑克原味碳烤牛排】真男人套餐份量好實在啊...

 

 

 

 

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