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生日過得很簡單,一部份是因為每次生日前那周都是我最忙碌的時候~本來已經計畫好要出遊,但因為上周小姑車禍住院~~婆婆最近忙著照顧小姑跟小樂~所以也不好意思就這樣出去玩樂~~~~反正出去玩何時都可以,也不急在這一天啦!!!(噗~果然年紀大了人也豁達啦!!!)
本來生日這天沒打算慶祝...結果婆婆說可以照顧小樂,所以我跟老公晚上還是決定一起吃個飯小小慶生一下嚕!!!本來想去吃橘色涮涮屋,結果客滿...後來打電話訂犇極鮮鍋物居然也客滿...最後決定跟老公兩個人到處亂槍打鳥,忽然想到這間市民大道涮涮鍋還沒來過~~就來當成生日晚餐吧!!!

這天天氣算偏涼,果然生意還不錯~~不過很幸運沒有訂位還是有位子嚕!!!
之前就耳聞這裡的牛肉非常美味,果然這天看隔壁桌點的通通都是牛肉鍋~~~
本人不吃牛肉所以無緣,不過沒關係~~~~自己吃得開心最重要啦!!!


柳橙汁(60元)
是現榨的耶~~~~所以很好喝啦!!!


這裡的菜盤份量算是一般,男生吃完可能會覺得飽足感不夠~~~
菜盤裡的樣式也不算很多,但是都弄得很乾淨~~~我個人最喜歡是它的玉米~~~好甜好好吃!!!
老公則是最喜歡裡面的蟹肉棒,他說可以跟詹記麻辣火鍋賣的蟹肉棒比~~非常鮮甜好吃!!!


這裡的醬汁是店家調配好上桌的,可以依據自己的需求請店家增減~~~
裏頭大概就是日式醬汁、醋、蔥、蘿蔔泥、蒜汁、辣椒....這蘸醬我很喜歡,吃起來味道非常的清爽~~~~~


附餐的冬粉跟麵條,份量也不算多~~~


蟹螯肉(100元)
老公另外單點了這個跟蛤蜊,不過老公說這個吃起來鮮甜度普通~~~他一直後悔應該加點蟹肉棒的!!!
(老公真的是我身邊最愛吃蟹肉棒的人了~~~)


這裡的湯頭我蠻喜歡,喝得出來不會很死鹹~~配肉或是海鮮味道都很不錯~~~~


上選豬肉鍋(320元)
我能選的肉類還真的不多,本來想說雪花豬肉~~~因為要580元耶~很好奇到底甚麼豬肉可以賣這麼貴~~~~~
後來想想~~雪花豬肉應該油花很多,這樣回家又要多跳幾次鄭多燕才行~~~~


這個上選的豬肉片,油花也是分布的很漂亮耶~~~~~肉片算是很有厚度,所以吃起來口感真的不錯~~~雖然不算便宜,但我覺得挺有價值的啦!!!


海鮮鍋(580元)
海鮮鍋裡面的海鮮有扇貝、蛤蜊、蝦子、蚵仔、鯛魚片、花枝、曼波魚....
這份量算是一人份吃的會剛剛好,分食的話算是會小小吃不飽啦~~~~


海鮮都算很新鮮,蝦子跟蛤蜊的個頭都很大~~~涮過以後吃起來口感都很不錯~
裡面比較特別就是曼波魚,煮過以後口感有些QQ的~~~~還蠻好吃的唷~~~


蚵仔也是頭好壯壯~~~~~~


這天吃完的時候我的肚子都要炸掉了,可是老公卻說他連五分飽都沒有~~~~~
整體來說不管是菜盤、肉片、海鮮的品質真的都有一定的水準~餐點的份量其實真的不算很多,不過我肉片搭著海鮮一起吃~其實真的吃很飽...但是對於大食量的老公來說,不愛吃肉只愛吃海鮮的他...來這裡就吃得很沒fu啦~~~~
市民大道涮涮鍋的感覺跟多年前去過的鍋膳shabu shabu很像,都是價位不便宜但是每樣餐點的品質都很優的店家啦!!最相同的地方就是這兩間都是牛肉非常知名,很多人都是為了牛肉去的啦!!!!
所以喜歡吃牛肉的朋友,還是可以找機會來試試看嚕~~至於我這不吃牛肉的傢伙,繼續努力尋覓美味火鍋吧!!!!


【市民大道涮涮鍋】
台北市松山區延吉街50號
(02)2578-6764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