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店家邀約文》

都說我最近真的食運還不錯,一整個就是大吃大喝個沒完沒了~~~~~~
因為實在覺得太罪惡了,之前因為跳鄭多燕膝蓋小受傷後~~停滯了一陣子沒跳~~最近又開始認真努力運動了起來啦!!!!
我真的老實講~~有運動的話,吃東西真的罪惡感少很多耶~~~~噗!!!(哈哈~是有沒有那麼樂觀啦~~~~~~)

這次是受到邀約來品嘗位在永吉路上的柳村一品鍋!!!!
(已經好一陣子沒接這樣的邀約,可是一看到是個人的鴛鴦鍋~~~身為火鍋控的我就沉淪啦!!!!!!)


店裡的環境還算是簡單乾淨,座位間距很寬~~用餐環境算舒服嚕!!
不過沒有單人座位,兩個人來用餐幾乎都會併桌...四個人來最好啦!!!
(我因為當天五點就到了,當時店裡還沒有客人~~但等我七點鐘要離開時~整間店已經坐滿滿嚕!!!)


店裡用的是使用來自泰國的冰淇淋....好特別我第一次吃到呢!!!!


醬汁跟飲料都是自取...


飲料很特別的是有蜂蜜水,喝起來味道我很喜歡~~淡淡的蜂蜜味不會很甜膩唷~~~~


醬汁的配料選擇還蠻多的,最特別的是有店家自製的蒜味豆瓣醬~~~~~~


鍋底的湯底有三種選擇...
原味的蔬菜是不需要加價的,招牌的麻辣湯底以及養生藥膳湯底則是需另外加價嚕!!!


菜盤也是小有研究的呢~~~~


老闆說希望我能夠試試它們店裡的招牌~~~~~~~
挖賽!!雙人龍蝦套餐耶~~~~~重點是,看到價位我嚇傻了~~怎麼這麼便宜啊!!!!!


平常我不太介紹蘸醬的,因為現在吃火鍋我大多都是蔥蒜搭配醋而已~~~
但店家強烈建議我一定要試試看他們的蒜味豆瓣醬,所以我就弄了些來試試看~~~~
沒想到~~~讓我超喜歡...我平常不愛豆瓣醬耶,常常覺得太死鹹~~~
但是我真的要說,這裡的完全不會~~~吃起來有些甜甜的帶些蒜香味...我後來去拿了三次~~真的好好吃唷!!!!


店裡的沙茶醬味道也跟一般外面的不太一樣,但是我更愛蒜味豆瓣醬~~真的好吃~~推推!!!!


這裡最大的特色之一就是想要一個人吃鴛鴦鍋也沒問題!!!!!!
以前吃鴛鴦鍋一定要約一群朋友去吃才行,這裡則是有個人專屬的鴛鴦鍋~~~~會不會太貼心了啊!!!!!
重點是~~別以為這裡是賣涮涮鍋,麻辣鍋底就不用心~~~
這剛上桌的麻辣鍋底,馬上就有濃濃的麻辣香撲鼻~~~不是刺鼻的味道,還是很濃郁的中藥麻辣香~~~小胖居然還沒開始吃就狂喝辣鍋的湯呢!!!


雙人套餐的菜盤只有一份,不過我覺得份量很OK~~~
火鍋料我通通都給小胖,我很認真的吃起青菜來嚕~~~~~~


培根豬肉(雙人套餐)
看起來其實沒覺得特別,涮過以後入口印象卻極佳~~~~
講真的一開始我以為肉片很薄涮一下會不會就破了,沒想到其實它切得頗有厚度~~所以吃進嘴裡的肉香味是很濃郁的~~~


培根羊(雙人套餐)
哈哈~~也是看起來覺得應該還好,入口也讓人喜歡的肉品~~~肥瘦度很剛好,吃起來一點都不乾澀~~~
兩款雖然都是套餐附的肉片,但是表現真的不馬虎~~連小胖這種超愛吃肉的人都說真的很好吃~~~~


老闆說點麻辣鍋的話,一定要點泡麵來配才行啦~~~~


雙人龍蝦套餐(990元;須預訂)
剛剛上頭那些東西通通都是這個套餐附的,嚴格說起來~~~真的很不貴耶!!!!


除了一隻不小尾的龍蝦外,還有蝦子、魚片、蛤蜊、花枝...頗豐富的一個雙人套餐唷!!!!!


一定要讓大家看看這主角有多驚人~~~~~~~~~光是龍蝦頭就比我的小鳥手指還大哩!!!!!


整隻龍蝦跟我的筷子一樣長~~~~~~~~~~~~~~~~~~~~~~~~
我真的深深懷疑~~老闆這樣不會虧本嗎?????


派出小胖來認真看一下比例尺~~~~~好大的一隻龍蝦的螯啊!!!!


放進鍋子裡~~~整個都快要滿出來了啦!!!!
所以這隻龍蝦我跟小胖分好幾次煮哩~~~~真的很不小隻耶~~~~~


煮好的龍蝦螯肉看起來實在太吸引人啦~~~~~~
蝦肉吃起來頗為鮮甜,雖然是冷凍的~~~但是甜度不會很低唷~~~~~我跟小胖都覺得好吃!!!!!


噗~~小胖.......這畫面...怎麼變得很爆笑!!!!!!!!(感謝小胖的犧牲色相~~~~~~)


吃完龍蝦的螯跟身體後~~~來看一下龍蝦頭吧!!!!!
居然跟蛋一樣的大~~~~~這隻蝦子跟我一樣應該是個頭大的傢伙~~~~~~~


放進鍋裡的畫面太好笑了~~~~~~~整個就是要自己轉身才能煮熟嚕!!!!!


哈哈~~最後一定要用我最愛的泡麵來結束啦!!!!!!!
來說說一下這個麻辣湯,喝起來麻辣度不算很高~~但是真的很香很香...配著肉吃不蘸醬就很美味~~~~
煮泡麵的話辣度會比較高,但是那個麻辣香就更明顯~~~這裡的麻辣是很溫順的~~
難怪小胖一直狂喝辣湯,因為入口不會嗆跟死鹹~~~就是個好喝的湯頭~~~真的很推!!!!


結束一定要來吃吃看沒吃過的泰國冰淇淋嚕!!!!!
個人最喜歡的是上面的芋頭口味,小胖說吃起來很有古早味耶~~~~~好吃!!!


這次吃完的印象很不錯耶,小胖說他回家以後上網想說買個龍蝦回來自己吃~~結果隨便小小隻的價格就要上千元,所以小胖說這裡的龍蝦套餐真的太超值了啦!!!可以花不到一千元就能吃到一隻龍蝦,還有海鮮以及兩大份的肉片~~真的很划算呢!!!
最讓我驚豔的其實是麻辣鍋底,我真的覺得它是一個不馬虎的麻辣湯底~~~吃得出來用了很多中藥材,湯頭喝起來非常的溫順~~我最後也喝了一小碗...味道帶些麻辣但是不嗆口~~~好喝好喝!!!這是我第一次敢把麻辣湯底喝下肚耶~~就知道它真的很特別!!!!
整體來說~~這裡的表現我真的很喜歡,尤其這天嘗試的雙人龍蝦套餐,真的是高貴不貴喔~~~有興趣的朋友一定要來試試看啦!!!

P.S龍蝦套餐需要先預訂唷~~~電話訂位時記得先預訂啊!!!


【柳村一品鍋】
台北市永吉路251號
(02)2766-29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