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本人超級愛吃蛋,一天一顆大概都是基本,偶爾不小心會吃上兩顆~~而且我甚麼蛋都喜歡,荷包蛋、魯蛋、煎蛋、炒蛋....我通通來者不拒啦!!!
加上小樂口味跟我一樣,超級愛吃蛋~~~婆婆每次只要滷蛋,這小子都可以自己吃上一顆~~拌飯或是單吃都很愛啦~~~
所以家裡隨時都會備著蛋,有時候早起不太餓~~我就會自己煎個荷包蛋或是弄得水煮蛋吃吃當成一餐~~~
因為蛋的需求很大,我對於蛋的品質一直都很重視~~~畢竟很頻繁吃下肚的食物,當然要很注意咩!!!
我大多都在傳統市場&大賣場買蛋,傳統市場的好處是可以一次不用買過多的量~因為大部分都是假日才有機會下廚,不管甚麼食物~~放久了總是新鮮度會有差~
有時候沒去逛市場,就會在賣場買蛋~~每次挑蛋的時候老公總是問我為甚麼都選比較貴的,說實話~~某些程度我真的相信一分錢一分貨~尤其家裡還有個小樂,對於食物的選擇更是重視啊!!!

這次受到木崗專業牧場的邀請,嘗試它們家的冷藏蛋~~~~
我說實話~~~我其實是這次才知道,原來....有冷藏蛋耶!!!!!!
因為我一直以來的習慣都是買回家的蛋才開始冷藏,不知道原來木崗專業牧場的蛋從牧場開始就一路冷藏到賣場耶~~~~~
許多通路都有賣木崗專業牧場的蛋,這次到家裡附近的賣場買蛋~~~我才知道為什麼我從來沒有發現它,因為一般的蛋都是在非冷藏區擺放~~我每次晃一下就走了~~也從來沒想過原來會有牧場這麼專業,從在牧場開始就一路把蛋冷藏到賣場哩~~~~~

說到蛋當然一定要提到雞嚕~~
1.木崗專業牧場嚴選優良血統的海蘭雞&海蘭褐雞群,配合天然產蛋周期,絕不強迫換羽~~
2.使用全素天然穀物飼料,不添加任何動物性脂肪或蛋白質~~也因為這樣所以無腥味唷!!
3.自動化環境衛生控管母雞健康狀況,保證不施加抗生素~~無藥物殘留!!!(不施打抗生素真的很重要,身為媽媽我很重視耶~~)

木崗專業牧場有紅殼蛋也有白殼蛋,我個人買蛋是都習慣買紅殼的~總覺得紅殼比較漂亮咩~~(噗~買蛋也要外貌協會就對了~~~)
而且超開心的是,木崗專業牧場賣的蛋不是只有十顆的包裝唷~~~也有適合我們這種小家庭六顆包裝的呢~~~

這裡的蛋因為是全程冷藏,所以保存期限是一個月的時間~~~
不過對我家這種需求量大的人來說,家裡三個人其實十天就可以消化掉嚕~~~

用這樣包裝方式可以保護蛋在帶回家的路上不會破損~~
忍不住就要說每次去傳統市場買蛋,回家總要破個一顆~~因為我家愛幫忙小樂都說要幫忙咩~~~~


木崗專業牧場除了在雞身上下功夫,而且選蛋上也不馬虎唷!!!!
1.每顆雞蛋都是AA超優質等級,高卵磷脂、無抗生素!!!
2.養雞場即洗選場,輸蛋帶讓剛新鮮出生的蛋在12分鐘內完成清洗篩選檢測包裝唷~~~~(這個很酷,因為我常常在傳統市場買蛋~~會買到帶雞毛的蛋~~)
3.每顆雞蛋都通過嚴格檢測,蛋殼上都有合格的日期戳章!!!!(這個我超喜歡,有時候蛋不小心買多~~都會忘記會不會放太久了~~這個上頭就有,一目了然啊~)
4.通過德國杜夫萊因公司嚴格檢驗,證實無191項藥物殘留絕無抗生素~~品質更勝國家標準。
5.檢測包裝後,全程冷藏專車配送~堅持自雞蛋出生後全程冷藏保鮮,並陳列於賣場冷藏專區銷售~低溫環境確保提供消費者最新鮮的產品。


就小小比較一下木崗專業牧場的冷藏蛋,以及我之前在傳統市場買的紅殼蛋吧!!!!(家裡剛好就剩下這一顆~~~~哈哈!!!)



噗~~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但真的一打出來~~右邊那顆傳統市場的蛋就破了!!!!
結果馬上就看得出來,雖然都是所謂的紅殼蛋~~但是蛋黃顏色就不一樣,右邊傳統市場買的紅殼蛋~裡面的蛋黃卻很像是白殼蛋該有的顏色耶~~~


如果跟我一樣喜歡吃蛋的朋友應該就知道,好的蛋其實是會有三層,分別是蛋黃、濃蛋白、稀蛋白~~~
而且蛋黃跟濃蛋白都會有一定的厚度,這樣打出來看就超級明顯了吧~~~~~
(回頭去看上面右邊傳統市場的蛋,就會看雖然看起來也有濃蛋白~但厚度就明顯跟木崗專業牧場的冷藏蛋不一樣~~~果然一比較就有差耶!!!!)


哎唷~等那麼久當然還是要來吃一下咩!!!尤其小樂看我一直在東拍西拍,一直虎視眈眈要我弄蛋給他吃啦!!!
既然要品嘗最單純的味道,當然就是來試試看個荷包蛋嚕~~~~~
吼~~這張又讓我忍不住要講,濃蛋白真的厚實的很誇張耶~~~~~~


煎好以後淋上醬油就是我們一家三口都愛的口味嚕!!!!


哈哈~小樂自己也有一顆蛋,他一看我煎好就想吃~~我說要先拍照~~他就給我來個大嘴照!!!!


小樂OS:媽~~可以吃了嗎???????(眼神可以再渴望一點沒關係~~~)


基於實驗的精神,所以這天我是一口氣吃兩顆蛋~~~(一顆是木崗專業牧場的冷藏蛋,另一顆則是傳統市場的紅殼蛋)
木崗專業牧場的紅殼冷藏蛋,一入口我眼睛馬上就睜大了~~~~
蛋香、蛋香、蛋香、蛋香、蛋香....................我腦筋裡頭當時浮現的就是這兩個字!!!!!!
真的是非常非常濃郁的蛋香,每一口都讓人驚艷~~~很難想像吃顆蛋會讓我有這樣的感覺~~~~
重點是我後來才吃那顆傳統市場的紅殼蛋時,才發現原來濃郁的蛋香居然可以落差這麼大~~~~
我之前一點都不覺得傳統市場買的蛋不好吃,但是吃完木崗專業牧場的冷藏蛋後~我以後再也不去傳統市場買蛋了啦~~我立馬成為木崗專業牧場的粉絲了!!!


吼~~這次吃得這款木崗專業牧場的冷藏蛋,整個讓我忽然覺得~~我以前到底都吃些甚麼蛋啊????
明明就很愛吃蛋,為什麼這麼晚才發現它呢~~~~不過很開心,我找到這麼美味的蛋了~而且它離我好近,只要去賣場就買的到~~~
一開始一直在想要怎麼跟大家分享"蛋",想說貴的蛋應該都很好吃啊~~~結果吃了以後發現我根本不用擔心怎麼分享它,因為它就是讓我一吃就馬上愛上的蛋~~~~
從買到那天開始,我每天都在想~~今天有甚麼機會可以吃它,要怎麼吃它~~~別說我誇張,對於愛吃蛋的我來說~~吃到美味蛋的幸福是無法言喻的啊!!!!!!
不相信我的朋友,真的真的趕快到家裡附近的賣場買一盒回家~~~煎個荷包蛋,最好拿家裡現有的蛋來比較一下~就懂我的心情了!!!!
只能說~~很開心的遇到的木崗專業牧場的冷藏蛋......以後我家的冰箱的蛋架就只有你的存在嚕!!!!!


【木崗專業牧場--冷藏蛋代言人:方芳芳廣告MV】
http://www.youtube.com/watch? v=FSfdNud5Y-g



小樂OS:趕快去買一盒來吃吃看唷~~~~希望大家也會喜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