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6640

又是不可思議的一篇文章,為什麼呢?

因為話說和民已經開這麼久了,但這可是我第一次踏進來呢~~哈哈!!

其實很常經過也偶爾會說要來吃,但就不知道為甚麼....就是沒來過~~

這天剛好到板橋遠百溜小孩,這次都踏到門口就沒有不進來的理由嚕!!!

小樂現在外出吃飯已經很OK了,尤其開始上幼兒園後~~吃東西的技術變得進步更多!!

然後這天我們旁邊有個家庭帶著一個感覺出生不到六個月的小朋友,

小朋友用餐時間一直哭,那對爸媽只好一個人顧小孩一個人吃飯+顧老大~~

看著看著跟老公說,我覺得光是想到如果生第二胎又要再重來一次這種恐怖的場景~真的會嚇死啦~

現在好不容易比較輕鬆了,真的很不想再回到那種把屎把尿的時光耶~~果然真的想太多是絕對不敢生小孩啦!!

所以我也由衷的要跟生兩胎以上的爸媽們致敬,妳們真的是很強又辛苦啦!!!!!

(寫吃的寫到生第二胎~~我還真是廢話有夠多啊~~~)

_DSC6617_DSC6622_DSC6623_DSC6624

我們點了雙人套餐(698元+10%),可以在前菜、主餐做挑選~~算是人少的好選擇嚕~~

老公的百香果茶好大一杯,算是很有誠意了~~我的香柚蘇打也不錯喝~~ 

_DSC6646

凱薩沙拉

份量比想像中的少,吃起來口感單薄了些~~~~

_DSC6630

香酥雞軟骨

炸的頗為酥脆,吃起來挺涮嘴的~~~~ 

_DSC6641

石鍋鮭魚拌飯

點了小樂也可以吃的拌飯, 看起來還挺不錯吃的呢~~

_DSC6650

不會有太多鍋巴的拌飯是我喜歡的口感,我本人是不太愛鍋巴啦~~

小樂很捧場的吃了好大一碗,這一鍋都被老公跟小樂吃光光嚕~~~~ 

_DSC6655

石鍋蛤蜊

本來想點披薩或是雞排,但這天不太想吃肉肉~~所以點了小樂最愛的蛤蜊嚕~~~

蛤蜊份量也挺多的,吃起來還算肥美~~

湯頭喝起來有夠有夠鮮鹹,老公笑說喝吃完應該都要洗腎了吧~~~

哈~~所以店家還有多壺自己加的高湯,喝起來才沒那麼鹹嚕~~~ 

_DSC6660

相撲鍋

我最想吃泡菜鍋,但配合小樂只能選不辣的嚕~~~

(到底幾歲可以訓練小孩吃辣啊,不然拎小孩出門都不能好好吃辣啊~~~) 

_DSC6637

有蔬菜、蛤蜊、肉片、香菇、干貝、雞肉、豆腐等配料,算是用料挺豐富的唷~~~

料跟湯頭口味都不錯,我跟小樂幾乎把湯吃光光嚕~~~~ 

_DSC6652

小樂現在自己吃飯吃得更好了,喝湯也喝得很棒唷~~~

_DSC6671_DSC6673

第一次來印象還OK,雖然這樣的份量對於我家大食怪來說算是只能吃到七分飽~不過表現算是比我想像中好嚕!!

餐點的口味上都挺大眾化的,表現算是還OK~~

雖然不會是我用餐時的首選,但如果有機會來附近~~還是會找機會再訪嚕!!!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試試看啦!!!

 

【和民居食屋】

http://www.watami.com.tw/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