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259

某次在友人FB看到她吃到心中第一名的鳳梨酥,

說真的我對鳳梨酥一直沒有特別偏好,像是知名的微熱山丘&佳德鳳梨酥...都很少引起我的興趣!!

所以雖然聽友人說很好吃,也沒有購買的衝動~~~

結果友人居然送了一盒給我,本來想說應該就跟以往對鳳梨酥的印象差不多~沒想到....讓已經快要肥死的我又雪上加霜了啊!!!!

其實小潘本身算是麵包店,在板橋真的很有名氣~~~

所以它的包裝真的算是很平實不花俏啊~~~

DSCF1247DSCF1250

一打開才發現原來它不是個別包裝呢,

常溫只能放置七天唷~~~~

不過它在我家沒存活超過七天~~因為太好吃了!!哈哈~~

DSCF1252

一打開香氣就很濃郁,

包裝上有註記有鹹蛋黃~~我好愛吃鹹蛋黃...整個讓我馬上就想吃一口!!

(我真的是因為有鹹蛋黃才馬上吃,如果沒有我肯定又會放到隔天才吃~~)

DSCF1254

個頭就算是很基本的大小,

但拿的時候我覺得它不像佳德鳳梨酥的皮那麼硬...

我稍稍用力一點壓,就會開始掉削削~~~

DSCF1259

一咬下去我就知道我完蛋了~~

因為這個完全就是我喜歡的味道....

首先來說說它的口感,外層並沒有我想像中是有點硬的口感~~

反而是帶些鬆軟度,輕輕咬下就可以入口~~

內餡不會太甜,加上有夾了鹹蛋黃~~所以吃起來有些鹹甜的味道~~吼~~完全就是我的菜!!!

這個真的太涮嘴了,我吃完馬上就看著老公說~~好想再吃一個喔!!

結果老公給我回馬槍....想要在肥死就吃吧!!!!超可惡的~~~~~

連小樂都可以一口氣吃兩個,就知道這個小東西有多讓我們家喜愛啊~~~~好罪惡的小甜食啊!!!!

DSCF1265

這個可愛的鳳梨酥在我們家只存在了四天就吃光光了,

而且還是我忍著一天只能吃兩個~~然後老公還把他的份留給我的關係~~不然我看兩天就吃完了啦!!!

因為本人我真的不愛吃鳳梨酥,

而以我不愛的狀態下,卻因此而愛上這款鳳梨酥~~~就知道它真的很得我心啊!!!!

如果跟我一樣喜歡鹹蛋黃的朋友,真的不要錯過了~~

這種帶鹹甜味道的小潘鳳梨酥....真的好吃的太夭壽啦!!!!!!分享給大家唷~~~~

 

【小潘蛋糕坊】 

新北市板橋區中正路135巷11之1號

新北市板橋區和平路51號

(02)2966-7721;(02)2963-8879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嚕~歡迎來我家坐坐啊!!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