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4283

這趟來台中碰上寒流,台中雖然不像台北那麼冷~但也是夠冷的啦!!!

所以晚餐本來想去逛逢甲夜市的計畫就臨時改變,我跟老公說要帶他去吃燒酒雞~~~哈哈!!

上次跟神豬團來過的小漁兒燒酒雞印象超好,這次當然還是以這為首選啦~~~

才剛過六點抵達店裡就已經幾乎坐到全滿,果然天氣冷生意真的無敵好的啊~~~~~

菜單都在牆上,跟上次來的時候落差不多~唯一不同的就是雞湯通通漲價了~半隻烏骨雞湯450元,整隻烏骨雞湯800元!!

炸杏鮑菇

外層炸的很酥但是杏鮑菇卻非常多汁,我個人非常喜歡~~~希望有機會可以自己用氣炸鍋嘗試看看!!!

DSCF4284

炒蛤蜊

點來給小樂配飯吃,蛤蜊給的好多好多~~~~小樂吃的超開心的啦!!!!

DSCF4287

蚵仔酥

這次的蚵仔酥我覺得粉裹的有點厚,雖然蚵仔吃起來味道還不錯~~但是粉厚了是小小敗筆嚕!!!!

DSCF4290

山茼蒿

上次拿來炒的山茼蒿,這次拿來跟湯一起煮.......

份量實在太多沒吃完,所以吃不完的就打包隔天回家才吃~~~

只能說....山茼蒿真的還是跟湯一起煮比較讚啦!!!!(不然不愛打包的老公也不會說他要打包~~哈!!)

DSCF4269

金針菇

這個也是老公拿來煮湯的,老公說這裡的金針菇很新鮮~~~~

DSCF4272

麻油雞(半隻450元)

DSCF4273

這裡用的都是烏骨雞,烏骨雞就是比較補啦~~~~

可是我有點後悔,早知道老公願意打包我就應該要整隻雞~~因為這裡的雞肉跟雞湯都好好喝呢!!!!

這次我學乖了只用了半酒,半酒真的喝起來酒味真的比較剛好~

只能說這是一鍋很真材實料的麻油雞,我喝了兩碗湯後整個大飆汗.......一家人喝完身體整個暖起來啦!!!!!

DSCF4283

這次二訪印象還是很好,麻油雞的麻油香跟酒香真的非常常常禦寒啊~~~

這裡的熱炒菜色表現也都不錯,湯頭跟烏骨雞肉也真的都超級好吃~~~~~

唯一缺點就是比較不適合人少來,很多想吃的都不敢點啊~~最後還很認真的打包雞湯&山茼蒿隔天回台北耶~~~

只能說只要有機會冬天來,我絕對不會想錯過這樣熱呼呼的美味啦~~~~~也分享給大家嚕!!!

 

延伸閱讀:

初訪【小漁兒燒酒雞】

 

【小漁兒燒酒雞】
台中市西區篤行路151號
(04)2201-4800
http://www.siaoyuer.com.tw/price-list.html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嚕~歡迎來我家坐坐啊!!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