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5001

還記得公司附近的CAMPUS CAFE剛開幕沒多久我去了兩趟,兩次都被它很鳥的服務搞得不開心...

本來覺得自己應該是不會踏進來了,剛好某天友人來公司附近找我~我還真的是不知道要吃甚麼...所以又再次踏了進來!!!

焦糖瑪琪朵

這裡的咖啡算是還不錯,每次來都挺喜歡的~

DSCF5013

凱薩沙拉

醬汁頗濃稠的沙拉,吃多稍嫌膩口了...

DSCF4994

松露野菇燉飯

幾乎到哪都會想試試看這一道,比較一下口味上的差異~~

這裡的算是蠻好吃的,燉飯的口感還OK~香氣很濃郁~~但吃起來不會很膩....是讓人喜歡的燉飯!!

DSCF5001

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一上桌就傻眼,我沒預期會是這麼濃稠的口味啊~~

青醬味很濃很濃,但是濃到讓我覺得有點害怕....大概吃不到1/3我就放棄了~因為真的有點膩啊!!

DSCF5009  

說實話對這裡的感覺一直都很奇妙....

不收服務費自助式的模式,讓我對這裡的服務一直頗詬病...

這次來算是服務還OK,就是冷淡不親切~但因為跟服務生的接觸只有點餐&餐點上桌~其他部分都是客人自己來,所以接觸的並不多~

第一次來對於餐點印象不錯,之後的感想就是服務很不OK~餐點也還好!!

我想有時候吃飯就是一種緣份,有些餐廳就是怎麼去怎麼合不來...CAMPUS CAFE對我來說就是這樣的餐廳!!

所以....沒有意外再訪的機率真的很低,謝謝再聯絡嚕!!

 

延伸閱讀:

【CAMPUS CAFE】餐點OK,服務還要再進步!!! 

 

【CAMPUS CAFE】

台北市光復北路11巷99號

(02)2742-3438

http://www.facebook.com/goCampusCafe?fref=ts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跟小樂的即時生活點滴都在這裡唷!!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