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424

吃完太陽牌紅豆牛奶霜之後,我們跟同事約在這裡碰面!!!!

其實上次我們來台南吃過小豪洲沙茶爐後,並沒有對沙茶爐留下好的印象...只覺得沙茶醬超讚的!!

不過同事說還是想吃沙茶爐,搜尋一下發現了這間也有人頗為推薦...那就來試試看吧!!!

這裡的沙茶爐是自助式取盤,冰櫃上方有盤子的價格~拿起來不用太害怕!!XD

感覺有點類似台北的小紅莓石頭火鍋哩!!!!

DSCF2437

其實我們都不太餓,所以我拿的很節制啊~~

DSCF2438DSCF2439

兩人份鍋底

店家說我們四大三小點兩份鍋底就OK,剩下單點就好!!!

DSCF2422

蛤蜊(130元)

個頭超大的蛤蜊,吃起來好肥美好好吃~~這天大受好評啊!!!

DSCF2426

花枝(150元)

份量不算很多但是很新鮮,小樂超愛的啦!!!

DSCF2427

杏鮑菇(70元)

DSCF2428

金針菇&蚵仔(70元&130元)

蚵仔也是很大顆很肥美.....這裡的海鮮新鮮到讓我驚艷啊!!!!

DSCF2429

現切溫體牛肉(130元)

另外單點了一份牛肉,也是現切的溫體牛喔!!!!

油花看起來好美喔~~~~~~~~

DSCF2432

涮過的牛肉吃起來全無騷味,不過這天的牛肉瘦肉比例偏高~

所以如果稍微涮的太熟,吃起來口感就乾了些....不然整體吃起來是很不賴啦!!!

而主角沙茶我個人覺得還是小豪洲的讚,松大的沙茶醬也不錯~但我個人更愛小豪洲香氣更重的沙茶醬啦!!

DSCF2436

這裡的湯頭用了很多蝦米,湯頭喝起來還不錯喔~涮過肉跟海鮮後更是棒啊!!!

DSCF2433

雖然我比較喜歡小豪洲的沙茶醬,但我比較喜歡松大沙茶爐的整體表現耶!!!!

尤其是海鮮好新鮮好好吃,然後現切的牛肉表現也很不錯....好吃!!!

DSCF2424

我們這天還有加點一些鍋燒麵、火鍋料,最後結帳是1370元~真的很便宜啊!!!

如果只用大人來平均一個人還不到350元,超划算耶!!!!!

台南還有很多家沙茶爐耶,不知道還有甚麼好吃的歡迎大家跟我推薦嘿~~感恩!!!!

【松大沙茶爐】

台南市安平區慶平路129號

(06)299-6535

延伸閱讀:

小豪洲沙茶爐-->

http://linenchant.pixnet.net/blog/post/42132568

小紅莓石頭火鍋-->

http://linenchant.pixnet.net/blog/post/32366911

 

吃飽之後孩子們快要陣亡,我們先到林百貨附近的咖啡廳休憩一下!!!

然後再來逛逛這全台灣第二間開幕的百貨公司,現在整個改裝了~我覺得走的像是台北松菸的文創路線嚕!!

DSCF2440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嚕~跟小樂的即時生活點滴都在這裡唷!!!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