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445

本來第二天的晚餐我們是想去喝牛肉湯,我臨時跟同事提到這間幾年前曾經來過印象還不錯的羊肉店...

同事看完很有興趣,所以我們就臨時改來吃羊肉嚕!!!哈哈

阿福羊肉-->

http://linenchant.pixnet.net/blog/post/32366267

記得上次來的時候我跟老公被它的裝潢有點嚇到,非常破舊生意也還OK而已...

但上次吃完印象真的不錯,這次再訪印象更好嚕!!!

重點是....隔了四年再來,老闆居然都沒有漲價...天兒啊~~我要落淚啦!!

而且這天來生意超好,老闆根本就忙不過來啦...還好動作還算是很快嚕!!!

羊肉湯(大140元)

生的羊肉直接用熱湯淋熟,羊肉吃起來完全沒騷味...

而且切的小有厚度,吃起來非常的飽嘴~口感跟味道都非常好!!

然後這裡可以續湯喔,我們這天吃完才發現...太可惜沒續這好好喝的湯啦!!

DSCF2447

當歸羊肉(小70元)

喜歡口味重一點的可以選當歸湯頭,中藥味也不會太重...我個人覺得兩款湯頭都不錯啦!!

DSCF2448

豆瓣醬羊肉(90元)

帶些微辣的豆瓣醬羊肉,羊肉軟嫩又入味~菜也炒得好好吃~超下飯的啊!!!

DSCF2450

沙茶羊肉(90元)

我真的很愛台南的沙茶醬,吃起來都有些微甜...好好吃喔!!!!

這樣一份羊肉多、菜也多,我們都吃得好滿足啊~~最後還加點一盤哩!!!

DSCF2445

醬拌羊肚(90元)

這道也還不錯,但因為我在阿村牛肉湯吃到的酸醋牛肚實在太驚艷...這個酸味我覺得就沒那麼出色啦!

DSCF2452

羊肉炒麵(90元)

賠錢貨老公說這個炒麵料實在太多了,他嫌麵太少啦~~哈哈哈!!

真的是盤料好實在口味又好的炒麵,難怪好多客人來外帶耶~~~~

DSCF2454

這天吃完我們只能用飽到走不動來形容啦~~~~吃得好滿足啦!!!!

真心覺得這間的羊肉非常好吃,重點是老闆這麼多年都沒漲價也沒縮水~超級感動啊!!!

羊肉片也不會切的薄薄的,吃起來口感厚實又飽口~重點是完全沒有騷味,真的很美味!!

雖然它的環境很簡陋,但是羊肉真的很好吃~分享給大家嚕!!!

【阿福羊肉】

台南市健康路二段153號

阿福羊肉初訪-->

http://linenchant.pixnet.net/blog/post/32366267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嚕~跟小樂的即時生活點滴都在這裡唷!!!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