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7079

《此為邀約文》

很久很久以前...大概就是那個我才剛寫部落格沒有多久的很久很久...

就曾經來光顧過義磚義瓦,不過那時候去的是在明曜百貨後方的義磚義瓦...

我還記得當時的印象就不錯,之後又陸續跟朋友去了幾次...不過也是好久好久以前了...

這次受到店家的邀約,來光顧的是開幕不久位在捷運中山站一號出口旁的義磚義瓦中山店...

DSCF7157

交通非常的方便,搭捷運從一號出口走路大概一分鐘就能抵達...

開車的話店斜對面就有個停車場唷!!!

DSCF7160

店裡的空間不算非常大,假日的生意非常好...

我預約到下午兩點時段...但就算四點多快離開時,店裡還是有客人哩!!

DSCF7142DSCF7150DSCF7144DSCF7148

比較特別的是雖然店裡空間不大,但還是隔了一個小房間當育嬰室...

記得小樂嬰兒時期就常跟著我走跳到處喝下午茶,某次我們去一間非常知名的店...

小樂居然給我在店裡大便,但它的廁所只有一個馬桶...我後來只能推著推車在廁所門口換尿布...(因為廁所小到我連推車也進不去@@)

所以有育嬰室對於帶嬰兒的媽媽來說真的是個福音...

DSCF7139DSCF7138DSCF7141

LAURETANA冰河氣泡水(90元+10%)

店裡也有提供一般的開水,店家招待我們喝氣泡水...還很貼心的加檸檬片,結果只有我一個人捧場!!XD

DSCF7021

抬頭看天花板時發現店裡的燈好特別....我的菜啊!!!

DSCF7027

Menu

1934534_462100890641517_3473622114495038103_n10151149_462100963974843_7044276988263552454_n12400540_462100993974840_4680500395731610860_n10570537_462100990641507_5552077808387532363_n

我們這天點了三人分享餐(1680元+10%)

包含麵包、沙拉、義式小點拼盤(三式)、麵點兩份、排餐一份、甜點拼盤(三式),很豐富喔!!

附餐麵包

有濃濃蜂蜜香氣又烤的熱呼呼的麵包,小樂非常捧場啊!!

DSCF7031

磚瓦招牌凱薩沙拉(三人分享餐)

我們點的是三人分享餐,這份量三個人分食起來很剛好...

凱薩醬生菜沙拉搭配著上頭的培根一起吃,很香很開胃喔....

DSCF7042

奇異果蘋果汁(90元+10%)

DSCF7044

點了果汁給小童喝,他可滿足的哩!!!

DSCF7046

我老公居然給我點紅茶....讓我超想翻白眼的!!!

DSCF7061

薯條(打卡就招待)

現在打卡就有送薯條唷,炸的很香酥~熱呼呼的很好吃!!!

DSCF7063

義式小點拼盤(三人分享餐)

DSCF7048

橄欖油封番茄烤麵包

油封番茄烤麵包老公說很好吃,番茄的甜味跟麵包很搭....

DSCF7050

義式炸飯糰

用義大利米墨魚汁燉飯、mascarpone起司,店家說義式小點走的都是道地的義式風味...

只能說...這個起司味不是我的菜,所以我只吃了一口而已...

炸起司球

用羊奶乳酪、mascarpone起司、馬鈴薯製成,外層炸的酥酥滴~小樂很喜歡...整顆都是他吃光滴!!

DSCF7058

明太子綜合海鮮義大利麵(360元+10%)

DSCF7066

滿滿滿滿滿明太子的義大利麵,幾乎每一口都能吃到明太子...

裡頭還有蛤蜊、中卷、鮮蝦、蘆筍,充滿鮮味的一道料理啊...

DSCF7070

一開始我以為這個份量並不多,但把麵撈起後才發現這盤子很深...份量很實在喔!!

麵條是我喜歡小小偏硬的口感,整份充滿鮮味+明太子香氣的麵食...我們都很喜歡...

裡頭的海鮮也都很新鮮,蝦子還幫忙去殼...吃起來超方便滴!!

DSCF7072

嫩煎雞腿肉憤怒醬義大利麵(280元+10%)

DSCF7091

剛上桌的麵除了顏色吸引我,盤子也好吸引我啊!!!!!

DSCF7095

老公把麵條換成了圓管麵,這種麵我第一次吃到哩...大部份都是筆管麵居多...

店家說麵條都是進口的,所以在口感上會比較不一樣...

這個圓管麵條真的口感更紮實,也是我愛偏硬的口感~喜歡吃軟一點的要記得跟店家說喔!

番茄醬搭配的微辣的憤怒醬,綜合了番茄的酸~吃起來又不會太辣...味道我非常愛!!!

煎的很嫩的雞腿肉,跟醬汁還有麵條搭配起來....有夠好吃,我跟老公超愛這道的啦!

DSCF7099

肋眼牛排佐芝麻葉(720元+10%)

DSCF7077

不知道為啥這組照片有復古的fu....XD

一上桌才發現原來芝麻葉跟我記得的不太一樣,我對它好陌生喔...

而且它吃起來....帶些微苦,不會不好吃...但這味道實在太特別了...看看每個人的接受度嚕!!

這份有14盎司大概是兩塊沙朗的份量,三個人分食絕對足夠啦!!!

DSCF7081

已經都幫忙切成條狀,分食起來容易很多...

店家說它們的牛肉大概都是抓五、六分熟,這種熟度吃起來最美味...

他們也有先詢問小朋友是否可以接受,我有刻意挑邊邊比較熟的部份給小樂吃...所以很OK滴!!

然後平常對牛排沒有特別偏好的老公,很誇獎這裡的牛排...因為它真的很嫩很嫩...幾乎可以入口即化了...

有附上海鹽、黑胡椒讓客人自行沾取...但我個人還是偏愛原味,最能吃出肉的甜味啊!!!

DSCF7086

吾兒樂現在凡事熱愛自己來,所以讓他開始練習自己切牛排...

因為肉很軟嫩,他搞不定叉子...乾脆刀叉並用吃牛排啦!!

小樂非常捧場,他說肉肉很嫩很好吃.....

DSCF7089

提拉米蘇

DSCF7107

很好吃的提拉米蘇,淡淡咖啡香氣...

吃起來非常的綿滑順口,連不太偏愛甜食的老公都很喜歡....

DSCF7109

西西里義式捲餅(草莓&開心果)

DSCF7111

店家說義式捲餅是很道地的義大利甜點,我是第一次看到呢....

外層的餅皮製作起來非常複雜,粉絲團裡有介紹...有興趣的可以點進去看看喔!!

DSCF7117

右邊的原味是加了Ricotta起司跟巧克力碎片,外面抹上了新鮮開心果...這個組合我第一次吃到哩!!

左邊的草梅則是ricotta起司加上草莓製成,有些酸酸甜甜的...味道也頗特別呢!!

外層的捲餅吃起來是脆的,因為小有厚度所以口感很像厚實的脆餅...搭配了有濃郁起司香氣的內餡,是個很大人口味的甜點啊!!

DSCF7122

灑上的糖粉是比薩斜塔的圖案......超級可愛滴!!!

DSCF7127

草莓冰淇淋

我家兩父子真的很愛點一些........難以理解的食物!!@@

還好這冰很好吃,小樂好開心....XD

DSCF7130

店家很大方的送上雙人下午茶券,要跟大家分享喔!!!!

DSCF7151

 

這天一家三口吃完了一整份的三人分享餐,只能說...我們家的戰鬥力真的太強啦!!!

之前吃過義磚義瓦給我的感覺就是平價口味好,但這個分店給我的卻是完全不同的印象...

這天點的兩種麵食,明太子海鮮吃起來鮮味十足...明太子用料不手軟...吃起來好過癮!!

而憤怒醬雞腿排,把茄醬跟帶些微辣的憤怒醬做結合...搭配了口感紮實的圓管麵,超級涮嘴啊!!!

份量十足的肋眼牛排,肉質軟嫩~大人小孩都很喜歡...

最後的甜點有個美好的Ending....飽到我們連晚餐都省起來啦!!!XDDD

只能說走餐酒館路線的中山店,餐點的質感更讓人喜歡...非常適合聚餐或是約會的好地方...

愛吃義式料理的朋友,有機會可以來試試看....希望你們也會喜歡唷!!!

【WOW Bistro 中山店 - 旺.慢食餐酒館】

台北市南京西路18巷6弄5號

(02)2550-6018

http://www.facebook.com/wapasta3/?fref=ts

 

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跟小樂的生活點滴都在這唷!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