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unnamed (19)

來新竹找好朋友相聚,

結果本人我做了本次孕程中~可列為最愚蠢的事情啦!

通常下新竹我都是開車,

但這次懷孕常常覺得疲累~所以這次選擇搭高鐵下新竹~

結果脫線如我,就把相機直接掉在月台的候車區~

等高鐵都開到了桃園,我才猛然想起我的相機....Orz

當時已經有心理準備,可能尋不回相機了...

感謝高鐵員工幫我撿到它,因為搞錯了班次~

我的相機還搭去了左營才又搭回板橋~

比我還要幸運的免錢一日遊哩!XD

也因為這樣...這趟新竹我就放棄拍照這事了...

還好好朋友有帶相機,而且她超會拍的~

這天的下午茶就是請她拍好再傳給我,

大家看照片就知道這種路線我拍不出來,

友人構圖好強大啊!!(感謝啦~~)

 

環境很寬敞舒適的七四甜創,店裡空間超好拍的呀!!

unnamed (6)unnamed (10)unnamed (8)unnamed (15)unnamed (14)unnamed (11)unnamed (12)unnamed (13)

 

一開始不知道為啥店名叫七四甜創

後來才知道原來這裡的甜點都是"起司"做的耶!!

如果喜歡起司的朋友,一定要來試試看嚕!

unnamed (9)unnamed (1)unnamed (2)unnamed (3)unnamed (4)unnamed

 

剛踏進來的時候看到裝潢跟擺設,

我以為它應該很貴...結果還好~就是個中等價位!

(也可能是我在台北被甜點價錢給嚇怕了~哈哈!)

unnamed (5)

 

七四招牌冰咖啡(140元)

 

一上桌我就好喜歡,看起來好忙碌的咖啡啊~XD

除了冰塊杯外,其他三杯都是熱的唷~好特別呀!

unnamed (16)

 

服務生說可以先把咖啡放入冰塊杯裡,先試試咖啡的原味~

然後再依據自己的喜好,加入調過的奶跟糖....友人說還不錯喝唷!

unnamed (17)

 

燈泡造型飲-芒果百香冰茶(130元)

 

對我來說偏甜了些,我只喝了1/3而已...

unnamed (18)

 

檸檬起司(150元)

unnamed (20)

 

 

生巧克力起司(150元)

unnamed (21)

點了兩款蛋糕,口味都還OK~雖然說不上驚艷,但口味還OK!

檸檬起司的起司味比較濃,我不太愛上層的檸檬凍~但下層的起司味道我蠻喜歡~^^

生巧克力起司吃起來微苦甜,起司味倒是不明顯~但吃完不會膩口~也覺得不錯嚕!

對我來說是間環境舒適、甜點還OK的下午茶店,

是想找個地方坐坐聊天的好地方嚕!!

 

【七四甜創】

竹北市文信路339號

(03)657-3711

http://www.facebook.com/cheese74cake/

 

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跟小樂的生活點滴都在這唷!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Ireneの美食鋪子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啾媽
  • 很厲害,果然是專業愛吃鬼呀!!!!
    這些東西我現在都差不多忘了味道了
    而且忘了跟你講,那個咖啡,如果沒有調味奶,完全喝不下去呀~

    你當天真的蠻誇張的
    希望下次不是娃娃忘了隨身攜帶呀~
    哈哈
  • 哈哈~~真的假的~我看妳喝得很開心捏!!XD
    感謝這次贊助照片~~~
    而且就是看在你贊助的份上~~我努力生出這篇了~哈哈!

    Irene 於 2016/11/20 22:2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