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545

 

孕程準備邁向第七個月了,肚子越大步履也越蹣跚~

說實話~現在的狀態我真的不適合去人太多的地方,

容易造成自己的危險還有別人的困擾啦~XD

剛好有機會到士林夜市附近,好不容易逮到機會當然要逛逛啊!

一直聽友人說士林有間開半夜的生炒羊肉攤,

那種時段我非常難光顧,

結果搜尋到原來它也有晚上營業的店面,

但我想口味應該還是略有略差~不然大家何必衝半夜呢?

不過能夠吃到就很開心,我就不強求啦!

DSCF3537

 

店裡只有賣白飯、竹筍湯、炒羊肉

小樂很愛喝竹筍湯,筍子給的蠻多的~味道也還不錯嚕!

DSCF3532

 

生炒羊肉(150元)

 

我看到店家炒羊肉時有嚇到,

因為一次好像炒十幾份,居然還能甩鍋....@@

而且有的客人一來就是幾十份的買,有夠誇張的啦!!

其實就是沙茶炒羊肉的味道,

但這裡的沙茶是有點偏甜的台南口味,

所以螞蟻本人我很喜歡~哈哈!

肉質很軟嫩、青菜的份量也不少~

我覺得整體還算不錯吃,但跟我預期中的驚艷還是有點落差...

(莫非真的要衝去半夜的小攤位嗎??)

DSCF3535

 

吃完這個已經半飽,然後吾兒不知道怎麼回事...

忽然一直吵著要吃炸雞排,還規定要吃豪大大雞排...Orz

(可能跟阿木症頭一樣,看到排隊就瘋掉~哈!)

DSCF3538

 

比臉還要大的豪大大雞排,其實我一直沒有很喜歡~

因為我嫌它不夠鮮嫩多汁~光是大對我沒有吸引力呀!

剛炸好真的好燙,我請店家甚麼粉都別撒~所以吃起來很原味...

就是一塊很大的雞排....但小樂吃完也默默地說下次吃別的好了!XD

DSCF3540

 

這時候逛的人潮越來越多,

趕快來吃最後一攤就準備回家嚕!!

這家辛發亭算是老回憶,現在更多更美味的冰店~所以不覺得它特別囉!

 

咖啡雪花冰

有種再喝咖啡的錯覺,還算不錯吃...老公嗑光光啦!

DSCF3545

 

愛吃水果的小樂,我點了水果冰讓他獨享...

DSCF3547

 

底層大概三四款水果,份量並不多~

比較特別的是上頭的碎冰,本來以為是單純的剉冰~

但吃起來其實是微甜蘇打冰口味...搭配水果也還不錯吃~吾兒吃光光啦!

DSCF3550

二寶出生後我想好一陣子我又沒辦法逛夜市了,

趁著現在體力還行,希望能有機會再逛逛嚕!!

延伸閱讀:

通通都是士林夜市之旅 

 

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跟小樂的生活點滴都在這唷!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