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239

 

本來預計要中秋節那周發文

無奈本人我一打二累到連電腦都打不開

不僅拖過了中秋節 還多拖了一個月才發文Orz

這家Maple Tree House 楓樹 韓國烤肉

是藝人隋棠老公投資的店

曾被CNN譽為最好吃的韓國燒肉

已經在我口袋名單裡很久 趁著這次幫友人慶生終於來囉

假日務必要提前訂位 生意非常好

DSCF1169

 

服務生帶我們到座位上

桌上已經擺好的小菜

小菜通通都可以續

DSCF1170

 

左邊的八款小菜 可以直接單吃

DSCF1173

 

我喜歡紫生菜淋上胡麻醬

我吃超多盤 超愛的啊

鳥蛋、豆腐、韓式泡菜都非常好吃

我們應該都有續了三四盤

服務生看到盤子一空 馬上就幫忙續了

DSCF1178

 

紫生菜也可以拿來包烤肉

蔥絲也是包肉用

最特別是後方的紫蘇葉

醃漬過的紫蘇葉 服務生說很適合包豬肉吃

醃漬過後少了那個嗆味 搭配豬肉一起吃 真的很不錯 

DSCF1175

 

我們五大一小點了

綜合套餐(3520元+10%)

a

 

先瘋狂地吃了小菜後

牛骨湯就上桌嚕(有附飯)

服務生很專業的讓我拍完照 才到旁邊幫忙去骨

DSCF1181

 

喝起來就是清燉牛肉湯

我蠻喜歡淡淡的甜味 喝完整個開胃啊

牛肋條的部分也很軟嫩 我蠻喜歡的

DSCF1188

 

肋眼牛排

光看油花就超美的肋眼牛排

DSCF1182

 

這裡很棒的就是有桌邊服務

完全不用自己動手就可以吃到美味的烤肉

太適合現在的我啦

(有小孩的都懂)

(雖然當天我沒帶嬰兒XD)

DSCF1196

 

服務生說五分熟最好吃

一開始看到我有點擔心太生

結果入口整個多慮啦

DSCF1200

 

旁邊的洋蔥到底怎麼烤可以這麼好吃

完全保留了洋蔥的甜味跟水份

搭配肋眼牛排一起吃 超美味的啊

五分熟的牛排 軟嫩度超棒

肉汁的甜味滿滿的 超好吃的啦

DSCF1202

 

石鍋拌飯(400元+10%)

這是我們單點的石鍋飯

點石鍋飯還另外附鍋大將湯

這裡的石鍋飯 不是很合我的口味

我很難形容原因 我想是醬汁的關係

它有個我不是很愛的味道

大醬湯我也沒有很喜歡 帶了辣度 但辣的我沒有很愛

總之是個不太合我口味的組合XD

DSCF1204

 

海鮮煎餅(招待)

這原本也是單點的 但為何會寫招待?

因為訂位時我有註明是要慶生

點餐時服務生說 通常慶生他們會招待"石鍋烘蛋"

因為套餐裡面已經有烘蛋 所以把單點的海鮮煎餅改為招待

老實說 這是一個小小的動作 但是真的超加分

我會把這裡列為一個超適合慶生的餐廳

海鮮煎餅料給得很豐富

有蝦子跟花枝 而且每一口都吃的到

比較可惜就是餅皮煎的如果再酥一點會更讓人喜歡

喜歡吃酥酥海鮮煎餅的朋友 點餐時可以特別交代一下喔

DSCF1224

 

石鍋烘蛋

有鍋巴的石鍋烘蛋 友人超喜歡的

對我來說就是有點紮實的蛋而已XD

DSCF1220

 

安格斯牛小排

另一款牛肉也上桌 還搭配的鳳梨呢

DSCF1208

 

桌邊服務的烤肉真的很讚

不僅是等著吃就好 服務生烤肉的技術又很厲害啊

DSCF1213

 

看到這張照片才發現

我沒吃到鳳梨耶 朋友們居然就把鳳梨吃光了啊啊啊啊啊啊

牛小排也好好吃 我用生菜包著吃搭配泡菜

整盤吃完都沒問題啦!

DSCF1226

 

伊比利豬五花+梅花

這幾年伊比利豬很紅 就是豬肉界的勞斯萊斯XD

點餐時服務生說"豬五花是九分肥"我想說有多肥

一上桌我真的驚嘆...這豬你也太肥了吧XD

反而梅花肉的油花好美 超像牛肉的啊

DSCF1232

 

服務生說伊比利豬其實可以不用全熟

所以梅花肉的部分 雖然看起來有微紅 但已經OK

豬五花的部分則是要烤到非常焦脆 把油質都逼完再吃

DSCF1239

 

五花肉已經被烤到酥酥焦焦的 看起來好誘人

梅花肉根本就是牛肉吧~也太像了啦

DSCF1242

 

吃韓式燒烤真的一定要吃豬肉

我覺得豬肉超適合包菜一起吃

再加上泡菜、蔥絲 就讓人一口接一口啊

前面提到醃漬過的紫蘇葉

搭配九分肥的伊比利豬五花 真的 吃完完全不膩口啊

DSCF1247

 

飯後甜點是仙草冰 實在好解膩啊

DSCF1250

 

這天五大一小吃了這樣

價位不算很便宜 但我覺得很值得啊

DSCF1252

 

每個人約九百 價位算是中高

但我這天吃蠻飽的 因為小菜吃好多XD

有網友跟我說兩人套餐她沒吃飽 而且桌邊服務態度也還好

只能說吃飯有時候真的也要碰碰運氣

我們這天感受真的挺好的

桌邊服務的服務生很風趣 烤肉技術也是了得

加上我們五大一小裡 最會吃應該是我

可能是因為這樣 我們都吃很飽(如果小胖來了可能就要點更多才行XD)

個人很推薦可以來試試看 尤其是慶生聚餐還會招待餐點

也推薦給大家 有興趣的可以來唷

 

【Maple Tree House 楓樹 韓國烤肉】

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585號

(02)8780-9222

https://www.facebook.com/mapletreehouse/

 

 

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