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234.JPG

 

這次慶生的最後一站XD

好朋友剛好在我生日時候去美國出差

等到回國後 約了個有空的時間 幫我慶生

朋友要我找個"像樣"一點的餐廳

其實我現在口袋名單真的很貧瘠 思來想去都沒啥想吃的

結果趕在最後一刻想到這家很久以前就想來的牛排館

友人對於我的選擇很滿意(一開始提議另一家被打槍XD)

 

位在信義誠品裡JUST GRILL

是晶華酒店旗下的牛排館

跟我之前吃過的在晶華酒店裡的Robin's 牛排屋很類似

點一份主餐就可以享受沙拉吧、開胃菜、水果、冰淇淋

只是整個"規格上"比Robin's牛排屋 迷你一些

所以在價位上 它也較為平價 適合小資族啦

 

平日午餐menu

價位更便宜 想光顧的朋友可以趁中午來最划算

menu.jpg

沙拉吧一樣擺得美美的很乾淨

選擇雖然比較少 但品質很好

(平日午餐的沙拉吧樣式好像有比較少一點喔)

 

DSCF2252.JPGDSCF2253.JPG

 

水果區

沒有甚麼甜點 +兩種口味的哈根打使冰淇淋

 

DSCF2254.JPG

 

第一盤拿的沙拉

我本來一直誇海口說我要至少吃三盆菜

但女兒這天讓我有點忙

最後我居然吃不到兩盤菜 真的很虧XD

 

DSCF2221.JPG

 

主廚例湯(220元+10%)

牛肉清湯喝起來就是清燉牛肉湯

湯頭非常鮮美 女兒捧場喝了好幾口

 

DSCF2227.JPG

 

奶油蘑菇濃湯(180元+10%)

好濃郁的蘑菇香氣 湯頭非常美味

旁邊的炸銀絲卷我好想吃光 但我肚子塞不下XD

 

DSCF2232.JPG

 

肋眼牛排(8oz 1280元+10%)

選了幾乎不太會出錯的肋眼牛排

油花跟肉的比例通常都很適中 旁邊的配菜也很美而且好吃

 

DSCF2234.JPG

 

八盎司的份量對女生我覺得很剛好

烤過的香氣很棒 顏色也很美 看起來好好吃

DSCF2238.JPG

 

另外還有提供搭配的醬汁跟海鹽

我個人是蠻喜歡蘑菇醬

不過肉質好單吃就很不錯啦

 

DSCF2240.JPG

 

五分熟的口感軟嫩 肉汁的甜味也很棒

味道很不錯 如果旁邊沒帶小孩就更完美啦!!XD

 

DSCF2246.JPG

 

我這天吃到的水果很少

因為我一直在剝葡萄給女兒吃 有夠累啦><

DSCF2248.JPG

 

喝了一杯美味的拿鐵 再搭配個冰淇淋 超完美的啦

 

DSCF2250.JPG

 

感謝友人的招待

這次的生日真的過得非常美好

我都不記得我到底吃了幾頓生日餐了XD

對這裡的印象我覺得不錯

價位較親切 沙拉吧樣式雖然比較少

但對我來說已經很足夠

沒有甜點(就可以少胖一點XD)

整體來說我很推薦挑平日中午來

真的划算非常多啊

也分享給想試試的朋友嘿

 

【JUST GRILL】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信義誠品六樓)

(02)8786-6099

https://www.facebook.com/RegentJustGrill/

 

 

 

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