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272.JPG

 

天啊!我居然快半年沒更新部落格

我想很多人可能以為我這裡倒店了呢XD

(我誇張到半年沒拿相機呀Orz)

不想再去說這半年我到底在忙啥

總之是忙也是沒心情更新

最近開始提醒自己 還是得打起精神來

又重新拿起相機拍照 也來更新文章囉

希望還有朋友會來這裡逛逛唷

 

這半年其實吃了非常多餐廳

但我大部分都分享在IG裡

(覺得即時又方便)

重回部落格的第一篇文章

就送上一家老餐廳-驥園川菜餐廳

記得上次吃它已經是十年前

我剛訂婚完後沒多久 真的歲月不饒人

隔了十年 我都生了兩個孩子啊啊啊啊啊 好驚人唷

 

蔥油餅(厚)

這裡的蔥油餅有厚的也有薄的

我個人其實偏愛薄的 吃起來就是淡淡的蔥香氣

圖片這款厚的也很受歡迎

光看就知道有滿滿的蔥 也很好吃 但我還是愛薄的蔥油餅XD

DSCF2277.JPG

 

宮保蝦仁

因為到的時候同事已經典好餐

所以正確菜名我有點忘了

口感QQ的 吃起來微辣的蝦仁

很下飯我個人頗喜歡

DSCF2261.JPG

 

牛肉干絲

這裡菜色的鑊氣很夠

這款不論是配飯或包著蔥油餅一起吃都很棒

現在看照片還是會流口水耶

DSCF2264.JPG

 

乾扁四季豆

友人超愛這道

因為說"夠乾扁"XD

DSCF2267.JPG

 

驥園雞湯(2400元)

我們點了最基本的雞湯

這裡的雞湯就是一大鍋 真的人少很難點來喝

但現在「平日中午」有提供小鍋的個人雞湯

或是「套餐式的個人雞湯」

人少平日來也能享受美味雞湯唷

或是也可以考慮它的姊妹店-雞窩

DSCF2269.JPG

 

雞湯一上桌服務生會馬上幫每個人裝一碗

沒誇張不到一分鐘 雞湯上頭就凝固了

這就是濃厚膠質的表示啊

一入口就是我記憶中的雞湯

真的很濃郁又好好喝

 

DSCF2274.JPG

 

 

喝了差不多半鍋湯以後 就可以請服務生加"白菜豆腐"(另加300元)

湯頭的味道雖然會稍微變淡

但我覺得變得比較不鹹 可以喝更多碗XD

但這次來讓我比較意外的是裡面的雞肉

沒有以前那麼軟嫩 吃到某些部位頗乾柴 不知道怎麼回事啊Orz

DSCF2279.JPG

 

這天五大一小吃了近5000元

這裡真的比較適合人多一些來會更好點餐

雞湯跟我記憶中一樣好喝

環境有重新整理過 服務生還是一樣感覺很有資歷XD

整體就是適合聚餐的餐廳 也分享給大家唷

 

【驥園川菜餐廳】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324號
(02)2708-3110

 

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