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買完肉圓跟冬瓜茶後我們又繞過來吃燒肉飯,這區有接著幾間都不錯吃~~金得春捲跟富盛號碗粿也都在附近啦~~~~這樣過來想吃甚麼都可以選擇嚕~~~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生日時到我很愛的台南走了一趟,不過拎著小鬼我很安分的知道我的行程都要配合少爺的作息才行~~有些去過的點就隨意分享嚕~~這次有去一些新的店家,再來好好跟大家說說啦~~~~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本月小紀錄又來嚕!!!這個月B仔又大了一個月,而本人我又老了一歲~~好恐怖呀!!!!!其實這個月我忙到整個快要翻過去,整個人超累的~~但真的還好有幫B仔拍照~~看著照片回憶就又回來了~~~~來跟大家報告B仔這個月的新花招吧!!!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帶婆婆還有大姑跟我家B仔一起來吃泰國菜...之前跟大姑推薦過這裡,剛從泰國玩回來的她一直對泰國菜念念不忘...大姑來過一次後整個就愛上了這裡,不到一個月就來了三次~~可見這裡真的好好吃啦~~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話說我買了新鍋子後整個就很有下廚的fu,趁著周末有空決定來做咖哩飯給老公吃~~~不過我那個老公真的是機車鬼,下班前我打給他說"晚上我要煮咖哩飯唷"...結果電話那頭出現了一陣沉默,然後才幽幽的說"好丫"...(我想老公真的是被我的怪怪廚藝給嚇壞啦~~~~~~)管他的...小食神就是要有不屈不撓的精神...越挫越勇的啦!!!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104/1/12更新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B仔又生病了!!!!!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跟友人相約在公司附近不遠的小樽手作咖啡,之前去過民生東路的分店~~這次來的是開幕一陣子的東興店嚕!!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又到了每個月的小記錄嚕~~~~這個月我被小傢伙折磨得非常悽慘,所以一定要好好記錄一下~~等他大一點的時候好好找他報仇啦!!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B仔最近睡覺有比較恢復正常,剛好接連拍這個星期的食材~~趕快來跟大家分享嚕!!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標題跟照片...應該不難讓人聯想這篇到底要說甚麼了...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滿一歲後的B仔可以吃的食物越來越多,但平常時的主食還是以我燉煮的粥以及菜菜跟肉肉為主...一部分是讓婆婆也方便些,一部分是B仔從六個月發牙齒到現在就只長了前面八顆牙...有些較於偏硬或是不好咀嚼的食物吃起來會讓他有些吃力~~所以就還是每周花些時間來準備食物嚕!!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轉眼間天氣開始變涼了,B仔出生到現在我幫他購入過三雙鞋...兩雙是學步鞋一雙是嗶嗶鞋,學步鞋是跟認識的網拍賣家購入的~那兩雙鞋真的非常好穿,B仔很認真的也穿了好幾個月~~但因為這小子的腳真的又厚又大,學步鞋已經不敷使用了...這中間有次我跟老公去逛街時看到店家有在賣嗶嗶鞋,買了以後發現真的還是一分錢一分貨,B仔穿那雙鞋常常摔個狗吃屎~~也因為這樣就讓我興起購入新鞋嚕~~~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好久沒吃祥發港式茶餐廳,這天剛好跟好久不見的朋友碰面~本來想要去吃燒烤,結果太晚訂位當然沒位子啦~~~剛好我們就在祥發新開幕不久的大安分店附近,那就噴來試試看吧!!沒訂位的我們也小小等了將近20分鐘,而且還是因為併桌才沒等那麼久~~要是等一般座位我看還有得等嚕~~~肚子超餓的~~一坐定就開始狂點啦~~~~(哈~能夠跟我成為好朋友的最大特徵就是"管它吃不吃的完~~點就對啦!!"(吃不完打包咩~~~~)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