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怎麼會這麼好口福呢...高中同學&以前的同事&好友們都跟我在這個星期有約

難道是上天安排為我下星期的養豬之旅先暖身嗎??

每年固定會有好幾次聚會的我們...挑了據說很有名的【韓國烤肉--板門店】

在去之前特地上網查了一下...感覺風評都還不錯

當天到了店裡問過老闆娘後才知道...原來我在網路上看到的是用跟老闆娘同名"板門店"的店家

差別在於我們來的這間是"單點式"...而網路上流傳那間是"吃到飽"

這間是我看過老闆規矩最多的...不管是點菜的方式或是吃的順序

老闆娘都很"熱心"的跟我們說該怎麼弄該怎麼做

Irene為了當一個"隨和"的人...就只好聽老闆娘的意思嚕!!

Irene一坐定桌上就擺滿了各式小菜



韓式泡菜&豆芽菜&小黃瓜&海帶&蘿蔔乾

看起來雖然都很辣的感覺...吃在嘴裡有著微酸辣的口感...醃漬的很入味

一開始把它當小菜一直猛吃...還來才知道是要配著烤肉吃的...吃來果真是搭上韓國烤肉的好伙伴

"海鮮煎餅"

等其他同事到達前先上了海鮮餅...跟我想像中厚實的煎餅不太一樣...感覺薄薄的

沾醬吃上一口...味道挺不賴的...裡面吃的到花枝&蝦子...餅的口感也很不錯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剛煎好或是因為Irene吃了兩塊的關係...吃完感覺有些許的油膩

"韓國烤肉"(牛小排&羊小排)

老闆娘說吃韓國烤肉是有順序的...先吃烤肉再吃銅盤

我是不懂這是哪門子的規矩啦!!不過就照做嚕

牛小排總共有捲起的四大塊...羊小排的份量也不少

開始烤嚕!!

原則上所有烤肉的事情老闆娘都會一手包辦

包括烤肉剪肉...並且會敎我們該怎麼吃怎麼弄

我只能說她真是一個有夠熱心的老板娘啦

聽說這間店很怪的事...如果老闆覺得會忙不過來

雖然沒有客滿也不會再收客人...因為擔心服務品質下降所以寧可不收客人

烤好後就加上剛剛的小菜將肉沾醬整個包起來吃

肉是店家烤的當然是很嫩...吃的出肉的品質還不錯...用菜包著小菜&肉...吃多了也不會膩

店家很細心的把肉&骨頭分開...肉烤的嫩...骨頭部份烤的焦...一種肉類兩種口感...好吃!!

"辣年糕"

一上桌大家看到紅通通的顏色...沒人敢動手...Irene就來做個先發吧!!

咬第一口...咦...沒有想像的辣呢...立刻就跟大家說不辣不辣

說著說著...咦...辣的感覺慢慢出來了...啊!有辣有辣...我想大家應該被我打敗了吧!

只能說喜歡吃辣的應該覺得還好...不吃辣的可能就會卻步

年糕的口感QQ還蠻好吃的...不過Irene還吃過更好吃的辣年糕


 

"銅盤烤肉"(牛&豬)

這銅盤烤肉就是我所熟悉的模樣了...很多百貨公司地下美食街都有呢

中間放牛&豬肉,旁邊則鋪滿了空心菜&白菜&豆腐等材料...接著淋上高湯老闆娘幫我們動手烤嚕!!

先吃醃漬過的肉...味道還真是不錯...旁邊的青菜因為有烤過流下肉汁的加持味道也很棒

至於底下的高湯...因為集合了一鍋的美味...呼呼...超好喝的啦!


"石鍋拌飯"

韓國料理的招牌...上桌後Irene搶先拍了一張照片...接著店家就開始幫我們拌飯

剛拌好的飯看起來真的非常可口呢

這拌飯的味道有點偏辣...同事的小孩吃了一口...辣到不行...味道算是還不錯嚕!!


"人蔘雞湯"

這是Irene每次吃韓國菜最愛的一道料理了

用整隻雞裡面加上人蔘&紅棗等中藥材...肚子裡再包著糯米...整個下去熬煮...整鍋湯都是精華啦!!

糯米已經熬煮到跟粥一樣了...整鍋湯喝起來帶有些許的人蔘味

老闆說喝人蔘湯有助於新陳代謝...對身體很好的啦

"松子茶"

店家招待的松子茶...老闆說是用七種穀物下去沖泡的

Irene只喝了一小口...有點像是喝麥片粥的感覺...味道還OK嚕

這餐當然也是吃的很開心...跟許久沒見的同事們相聚...還是開心到不行

最後結帳時的價格...有點嚇壞我們七個女生"5320元"

ㄜ...平均一人大約760元...真算是不太便宜

因為都是由老板娘幫我們決定菜色跟份量,所以每一種的分量跟價格其實我都不太清楚

只能說食材本身用的很不錯...味道也很棒...價格上雖然有些不親切...不過人多一起來吃感覺還算挺棒的喔!!



【韓國烤肉--板門店】
地址:台北市松德路12-5號
電話:2345-2976
(捷運永春店4號出口3分鐘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