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火豬寶寶又添一隻了~除了出生那天看到過一次外,媽咪就跑到一個很遠的深坑坐月子去啦!

所以小武的照片大家就暫時看不到嚕~

是的!他叫小武~一聽到的時候還以為名字取好了哩!

結果他爸比居然跟我說,那是因為我兒子一定會跟金城武一樣帥啦!每個寶貝都是爸媽心中最帥最美的啦!

也因為如此我們託小武的福,又吃到油飯啦!

別看這袋子似乎不大,我提起來的時候還真的被嚇到了~會不會太重了些?

聽說這是三重非常有名的彌月油飯,對於我這個鄉下俗來說~太子甲七碗跟我比較熟啦!


打開看真的有點嚇到了,這油飯會不會太多了些?

跟上次吃到太子油飯的雞腿比例是一樣大,但是這油飯整個快滿出整個盒子了~

當天中午開會我就這麼打開來大快朵頤,當然要先吃我最愛的雞腿嚕~

這雞腿的份量也是超大,我邊啃邊配油飯來吃~結果雞腿吃完我油飯只吃了1/10就吃不下啦!

雞腿炸過雖然有些悶住小小影響了口感,可是口味已經很不錯了~

至於油飯跟太子的相比少了酒香,可是香菇等配料超多~每一口都吃的到滿滿的料說~好吃極啦!


這陣子託豬寶寶的福我真的可以吃到超多油飯的說,

而且現在的爸媽不論男女都能夠讓我們吃到油飯跟雞腿啦!

這間的油飯雖然不是我聽過的大牌子(聽說在油飯界很有名,搞不好有很多人聽過啦!

可是口味上卻很不錯,也很謝謝小武的爸媽不惜下重本送我們最大份的讓我們吃到飽飽飽啦!

當然也要祝福主角-小武要健康快樂長大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重美食 純美香彌月油飯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