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依依不捨的離開Las Vegas後,我們又回到了LA~~回到LA的時間已經有點晚,我們又把晚餐跟宵夜當成一餐來吃嚕~~
在美國平常日的晚上店家都關的很早,還好這天是星期六回到市區還有一些餐廳有開門~~看了一間環境還不錯的就踏進去嚕~~
我們真的只想吃宵夜而已,但是美國餐點的份量真的好可怕~~這一桌我大概只吃了幾口,剩下的都交給另外兩個男人解決啦~~





隔天臭達特地讓我們兩個睡得晚晚的才來接我們,只能說我們在Las Vegas真的累死了啦~~
所以臭達這天安排的行程也很輕鬆,我們來到了很有名的HOLLYWOOD星光大道...每年的奧斯卡金像獎就是在這邊舉辦啦!!


看到了一間外面很像廟的裝潢...


這邊還有專門給遊客搭的車,感覺蠻酷的耶~~


這裡的街道上都有很多跟明星相關的地牌,剛好看到MICHAEL JACKSON的~~


另外還看到了哈利波特那三位主角的手印,很多遊客都爭相拍照哩~~


在街邊也有很多人扮成的電影人物,我看到了變型金剛中的大黃蜂...這個酷!!



大家注意看看他左邊腰間有個鐵桶,那個是遊客跟他拍照以後給的摳摳他通通都放在裡面啦~~~超可愛!!



另外還看到了兩隻不太專業的蜘蛛人...他們的衣服都破掉了哩~~重點是他們拿下面罩休息時被我看到本尊,大概都是40幾歲的杯杯~~還這麼操自己,真強啦!!


這邊的小店幾乎每一間都有賣奧斯卡的獎盃,上面會寫著甚麼好爸爸獎、好媽媽獎之類的~~挺好玩的啦~~
LULU拿了一個來拍照...不知道為什麼要擺這個很像黑道的表情~~醜死了啦!!


走的好累看到一間賣優格冰淇淋就踏進來消暑嚕~~剛好特價USD 5元/2個,便宜啦~~重點是還蠻好吃的唷~~~


這附近除了小店以外也有蠻大的商場可以逛,不過我很節制的沒在這邊買東西唷~~


從這個MALL裡面可以看到位在遠遠的HOLLYWOOD看板哩~~


我們又在商場裡吃午餐,我看到這間有賣印度烤肉耶~~齁齁~我想吃烤肉啦!!


有四塊烤雞肉,可搭配飯類或是烤餅...


雖然是雞胸肉但是烤的很不賴,吃起來不會很乾澀~~而且很有香氣呢~~不錯吃啦!!


接著臭達帶我們到了BEVERLY HILLS,這裡住了很多大明星~~不過我一個都沒遇到啦!!
而且不愧是豪宅區,這邊出沒的車子通通都是名車...真讓我大開眼界啦~~


在美國每天的行程就是玩跟吃,時間到了臭達就會問我要吃甚麼~~我說我這天要吃中國菜,臭達就帶我們到了Chinatown...
LA的華人其實非常多,所以這整個區超大的~~~哇~~第一次發現看到都是中文的地方這麼開心啦~~~




臭達還帶我們去了大華超市買東西,很多台灣的東西唷~~~我有買一些台灣口味的餅乾啦~~



已經吃了那麼多天美國食物,我跟臭達說我要吃火鍋~~哈哈~~我們就來到了小肥羊火鍋啦~~


這邊的小肥羊有抽油煙機耶,吃完果然身體比較不會臭臭的~~


菜單也都是中文的,價位我覺得還算OK啦~~


這個很像銀絲卷的小菜超好吃,我喜歡它帶些甜甜的味道~~


鍋底看起來跟台灣的很像,不過湯頭喝起來我覺得比台灣的淡了些...但算是不錯了啦!!


喔耶喔耶~~光看這一桌是不是完全感受不出來在美國呢~~這就是美食無國界啦!!


回到LA的第一天整個行程非常輕鬆,因為隔天我們又要繼續戰鬥啦~~~請跟我一起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