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初期就有很多朋友問我會不會想拍孕婦照留下美好的回憶,

我還記得當下我的表情真的是很斥之以鼻...

說實話當時覺得"我幹嗎留下我這輩子可能最胖的時候..."

光想到回頭看自己肥嘟嘟的樣子,我頭就很大啦

不過當我收到May的邀約時,她說她們有一群朋友都是學攝影的~

她們常常選擇不同的主題來練習拍照...最近才剛拍了一個孕婦,看了照片時我整個人就很有感覺

因為跟我想像中的孕婦照不太一樣~~是我喜歡的那種很有意境的fu

所以當May問我願不願意接受拍照時,我很快就答應啦

(後來May跟我說我會答應讓她很詫異呢~因為我是難搞的的天蠍座啦!)

挑了個假日的時間,May跟攝影班的同學Robert一起到我們家~在家裡拍照還蠻自在的嚕

Robert溝通了一下我想要的感覺,很迅速的花了不到一小時的時間~就拍好嚕~

把這樣幸福的喜悅跟大家分享嚕!!(有打上我的logo的是May拍的,剩下的都是Robert拍的)

我很喜歡這張的fu,Robert叫我想像看到B仔的表情~那種幸福的感覺就浮現嚕



我真的覺得我蠻會做表情的,老公則是一個大遜咖

我個人覺得他破壞了我們這張美美的合照啦!!



很多人說我越來越像孕婦,

我覺得那真的是一種特別的味道耶~這張的感覺我也好喜歡唷~


幾乎同一個角度拍出了兩種不一樣的fu,我覺得都很棒



好大一個肚子丫

(噗~我承認除了肚子另外一樣東西也變大啦~)


親愛的小B仔就在我的肚子裡,

這裡是他每天飛踢的好地方



換了另一套衣服讓我的肚肚出來見人一下吧!!

ㄜ~這張我蠻喜歡的...唯一的缺點就是我的手臂未免也太粗了吧!!



這張的感覺我也好喜歡~有媽咪的味道哩~

(懷孕後肚皮中間那條線也出現了,Robert有幫我修不明顯一些~~)


換個角度拍感覺也很棒耶



哇!!這張超有魔豆的fu...我的眼神也未免太優了吧!!

怎麼都沒人找我去拍一下封面

(噗~老公一定覺得因為人家不會找胖魔豆啦!)



我好喜歡我這張的笑容,至於老公那個機車鬼照樣表情很遜.

大家看我就好了,請忽視隔壁那位路人甲好啦



收到照片後真的很開心,很謝謝RobertMay替我留下了很棒很美好的回憶...

而我更要謝謝B仔,因為他的存在讓我體會到許多過往未曾經歷的幸福感.

親愛的B仔...我跟把拔都很期待你的到來唷!

你要乖乖在馬咪肚子裡再待上一陣子,就可以出來跟我們相見啦

把這樣最幸福美滿的時刻,跟大家分享~~~請多多指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