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了好玩的,當然也要來分享這兩天一夜的行程吃了什麼~因為考量到大家都帶了一家老小,所以我們都就近在住或是玩的地方用餐~
第一天中午就直接在馬武督探索森林中烤肉,吃的是每個人300元的烤肉大餐~(因為我負責烤肉,所以通通都沒拍照啦!
晚上入住馬武督渡假村,因為從渡假村到市區還有一段距離~所以晚餐就直接在它的中餐廳用餐了~

因為我節省了住宿的預算,所以在吃的方面就不節省了~我預定了最貴5000元的桌菜,每桌10人份的菜色我們都只坐了七個大人~真的就是要讓大家都吃的飽飽飽啦!
原則上看起來是還不錯,不過吃起來我覺得普通~在渡假村裡的餐廳真的也不能對它太要求啦!
(下面九宮格裡都是我覺得普通的,大家看看照片就好~好吃的我會另外分享~


焗烤扇貝
這是當天我吃到很喜歡的,焗烤的熱呼呼的扇貝~上面的起司吃起來很香,搭配扇貝吃味道挺不賴的呢~我吃了四個啦!


竹笙排骨蛤蜊湯
呵~有我最喜歡的蛤蜊湯我怎能錯過呢~湯頭喝起來很清甜,吃了一桌小油膩的菜~搭配這樣的清湯是我的最愛啦!我應該狂喝七八碗有吧~


巧克力蛋糕
大家一定覺得我瘋了,點了5000元的桌菜居然分享了附餐的蛋糕?
馬武督渡假村裡有自己專屬的蛋糕師傅,所以蛋糕都是自己製作的~看起來真的很不起眼的蛋糕居然是我當天的最愛~
冰的很徹底的蛋糕,中間的奶油夾層已經硬的像是冰淇淋一樣~但是外層的巧克力蛋糕口感還是很不錯~
巧克力吃起來不會甜膩~搭配像冰淇淋一樣口感的奶油~真的好吃到翻過去~大家都超愛的啦!我一個人吃了五個~還去偷隔壁桌的哩!


隔天中午到了綠世界,因為考量在這邊要呆的時間很長~所以我們就選擇在裡面的"客家古厝"餐廳用餐~

也是要讓大家吃飽喝足,所以我點了3000元的桌菜~一樣是10人份桌菜七個人吃~肯定飽的啦!
原則上在桃竹苗地區吃客家菜,最大的特色就是真的很重口味而且很油膩~所以每道菜吃起來都很下飯啦!
(照例九宮格中都是我覺得普通的啦!


白斬雞
我很喜歡吃客家的白斬雞,因為它們都會搭配橘子醬~吃起來酸甜酸甜味道很不錯~
這天的雞肉有些部分都過乾,不過愛吃雞肉的我為了可以蘸橘子醬還是多吃好幾塊啦!


竹筍
筍子也是客家菜的特色,我個人是不太偏好筍子~但是這邊弄的味道很不錯,筍子吃起來清脆味道也很剛好不會太鹹喔~


梅干扣肉
這當然也是客家菜的招牌啦!吃起來就是超級下飯的~
平常我都不太喜歡吃肥肉,但是梅干扣肉的肥肉絕對是我敢吃的~搭配著白飯吃真的是一大享受啊~


客家小炒
大部份吃到的客家小炒都有我很討厭的魷魚,可是這邊小炒的魷魚弄得很剛好~吃起來不會很硬很難咬~
然後炒的火侯也很不錯,整個吃起來就讓人很喜歡~這算是我吃過很不錯的小炒耶!


薑絲炒大腸
薑絲炒大腸真的沒什麼特別,特別的是我第一次吃到有炒辣的耶!看到滿滿的辣椒大家都傻眼說~
不過這大腸還蠻不錯吃的,除了比一般的口味辣些~大致上口味都很類似~不錯吃唷~


大致上這兩天吃的東西大概就是這樣,沒有特別的介紹是因為我覺得都只能算是普通~可是如果到這邊沒有什麼選擇時,好像也只能選擇這個嚕!
這兩天的行程我除了吃了很多東西;喝了很多酒;打了很多牌;吐了很多東西外~一切都很不錯啦!
(聽說有人手中握有我喝醉酒的畫面,ㄜ~我想那個人應該知道該自動銷毀這帶子~不然哪天不小心消失在世界上~嘿嘿!

我個人其實還蠻喜歡來桃竹苗玩樂的,不過我發現這邊的景點大多都是適合很多人一起來才比較好玩~下次有要辦大型的聚會活動,這次分享的地方都可以考慮喔~希望大家也都能玩的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