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本來跟小胖&Ling約好要去看電影~結果我們想看的那部居然已經下片!!真是讓我驚訝又失望~後來我們三個就討論要一起去吃吃喝喝,小胖這個大胖子居然提議要去吃麻辣鍋~拜託,今天熱的跟鬼一樣~吃麻辣鍋會流鼻血吧!可是當小胖說要吃橋頭時,我馬上就很沒出息的答應~(橋頭的鴨血我很懷念耶!)
我們三個每次湊在一起就有一堆話可以說,今天不知道是搞甚麼鬼~突然聊到很"大人版的情色話題"~一直以為小胖的秘密我都知道,結果這傢伙今天才對我坦承一些事情~以前都覺得小胖在我心中是很專一很有分寸的男生,結果今天整個大改觀啦!我們後來一個小時都一直在餐廳裡激辯著,最後我發狠說:我今天回去要在我網誌辦投票,讓大家來評斷啦!

話說今天的起頭是因為我突然問小胖:你的第一次是跟第一任女友嗎?(小胖只有交過兩個女朋友)
小胖就說:不是啊!!
我就接著問:所以是第二個女朋友嚕?
他又說:也不是啊!!!
我就很驚訝又很疑惑的問他:你該不會第一次是花錢吧??
他又說:也不是啊!!
我就問:那你第一次是跟誰??
他給我回答:喔~一個女生!!
哇勒哩!!然後我就開始抽絲剝繭的問了~結果不問不火大,越問越火大啦!
小胖跟我說他的觀念是~在你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就算還沒有認定在一起~還是可以發生關係!!
然後Ling就說:那就是"ㄆㄠ\友"嚕!!(ㄜ~我會不會因為說出這兩個字被無名停權啊?)
小胖就很激烈的回說:拜託,我是有放真感情好不好!!!只不過,最後發現不合適當男女朋友~所以才沒有認定對方為女朋友啊!!
我跟Ling都覺得很莫名其妙,你沒有認定對方為女朋友~你為什麼可以發生這件事情???
但是小胖的邏輯是:我跟對方只要互相喜歡,我們可以先發生關係~但是並不表示我跟對方就一定會成為男女朋友!!(ㄜ~這不是ㄆㄠ\友是甚麼??)

就這樣,我們爭執了一個晚上~看看Ling跟小一直在激辯的模樣~就知道小胖今天被我們圍剿的多厲害~Ling還一直說:給我拿大聲公出來啦!!


因為我們一直討論不出所以然來,所以我決定讓大家來公評這件事情~請大家直接留言投票~
題目是:
你覺得在還沒有認定是男女朋友前,可以先發生關係嗎??
大家可以隨個人意見回答,不過因為這問題牽扯有點私密~怕有的人因為"道德觀"而回答了非真正心裡的答案~所以,如果不想曝光的朋友歡迎用悄悄話留言~~我最後會一併統計!
因為我跟小打賭,所以大家的投票就決定了我們之間的輸贏嚕!!不過我這個人很公平的,不會因為想法跟我不相同就討厭對方~歡迎大家表達出自己的想法吧!!
投票時間開放4/10晚上八點,之後我會統計票數~再來做最後的結論嚕!!!大家快點來投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