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滷味是因為網路上有人分享過而列入行程,一開始看到它地址位於五結鄉時~本來打算真的很閒再繞過去買~想不到它其實就位在我們從冬山河前往羅東夜市的路上~緣分緣分~當然要買來試試嚕!!(因為本人是大路癡,加上小時候地理沒學好~所以宜蘭的東南西北常搞不清楚~但原則上這次PO出來的路線,應該算是最順暢的走法嚕!)

看起來小小的店面,好像還賣不少東西~


店裡幾乎通通都是賣鴨的東西,連鴨骨都有賣耶~~(哈~重點是,我在網路上就是看人家推薦鴨骨說~)
朋友說應該是因為宜蘭產鴨賞,可是去除掉肉的部分後還有許多地方是可以吃的~老闆大概就突發奇想把那些東西再滷成食材繼續賺一筆嚕!


每樣食材都乖乖的分類,這樣看起來覺得還蠻乾淨的~



脆腸
我們在這邊買了一些東西準備晚上當宵夜吃,不過我只拍了脆腸跟鴨骨而已~
這脆腸味道處理得蠻好的,吃起來很香很入味~


鴨骨&鴨尾骨(共100元)
我買了一大包的鴨骨跟鴨尾骨,這麼大包才100元哩!!(朋友說這是人家不要的部分還拿來賣錢,我居然還說便宜~真是不知米價的傢伙)
個人覺得這個很適合拿來當下酒菜,因為都是些骨頭邊邊角角的肉~喜歡啃骨頭的人應該會很喜歡,而且吃多也不會太飽~我覺得還蠻不錯吃的說~


這間的味道大家覺得還OK,個人覺得吃鴨骨跟鴨尾骨是蠻特別的嚐試~啃起來整個就很豪邁的感覺說~
買完這攤後我們就準備驅車前往羅東夜市了,在羅東夜市的狂排隊之旅~請期待吧!(噗~重頭戲是買宵夜回民宿啦!)


【鴨喜露滷味專家】
宜蘭縣五結鄉五結路二段408號(03)950-5959
宜蘭市新民路178號 (03)953-0580
(宜蘭醫院邊中山路口)
Http://www.duck168.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