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羅東夜市我們就先嗑了義豐蔥油餅,因為吃的熱呼呼我們馬上決定來碗涼的解暑啦!解暑首選當然是很紅的包心粉圓嚕!

羅東夜市這天人真的爆多,一開始不知道內用是要先找位子~我們這群大呆還在遠遠的角落排隊~
因為我們人比較多,所以後來決定兩個為一組~分別找座位嚕!


包心優格雪沙(40元)
已經有人太熱顧不得我拍照就猛吃好幾口,所以每個都是缺角的優格雪沙~


包心布丁煉乳(40元)
小胖被我強迫點不一樣的,結果搞了個小朋友吃的三色布丁口味啦!
這布丁比我想像中的好吃很多,因為每種口味都吃得出濃郁的味道~不像外面一般的三色布丁味道都淡淡的~


包心豆花煉乳(40元)
這是我跟Ling點的,這邊的豆花很不錯吃~口感跟味道都很棒~是我喜歡的口味!搭配著清爽的雪沙以及甜甜的煉乳,吃的我超開心啦!


哈~啊來包心粉圓怎麼可能沒粉圓呢??
這間的包心粉圓都是另外裝一碗,每顆都熱呼呼的看起來肥肥胖胖的~跟我家小胖一樣走可愛風啦!


不過一跟小鳥拳頭比,會不會小碗了點?


好吧!不能給人家隨便嫌~
熱呼呼的粉圓搭配著冰涼的雪沙豆花一起吃冷熱交替的口感我很喜歡~超級好吃的啦!


消完暑後,我們又要去吃熱的~還好每間人都很多,讓我們有時間好好消化上一攤的食物~不然這樣卯起來猛吃真的會死翹翹啦!

上次來羅東夜市已經吃過阿灶伯羊肉湯,對它印象真的還蠻不錯的~加上同行友人說其他朋友跟她推薦這間必吃不可,所以大家非常心甘情願的來排隊啦!


不過人真的有夠多,我們排了超久超久還是在遠遠的地方~說實話如果不是跟一群朋友排隊,我真的沒那麼多耐心說~
我還聽到排在我們後面的情侶在吵架,男朋友就說:啊是有好吃到要排那麼長喔???唉~可憐的女生,以後還是跟朋友來再排隊吧!


等我們好不容易有位子坐以後,從座位上放眼望去又是長長的人龍~真的好嚇人啊!!


當歸羊肉湯(50元)
上桌時才聽到其他人說:咦~原來是羊肉片湯喔??呵~大家都以為是帶皮的羊肉湯啦!
這邊的羊肉都是現夼燙加上當歸湯頭後才上桌,羊肉下面鋪的是滿滿的白菜~有肉又有菜菜感覺很健康耶!
羊肉吃起來味道不會很騷,搭配清淡的當歸湯頭~喝起來也非常涮嘴跟美味~是碗讓我很喜歡的羊肉湯喔!


臭豆腐(30元)
小胖說要點臭豆腐來比較一下,大概是下午的臭水溝臭豆腐真的嚇到他吧!
Ling覺得這邊的臭豆腐她吃得比較習慣,但對我來說跟香廚的臭豆腐比~這邊的臭豆腐吃起來淡而無味,外皮也不酥裡層也不多汁~重點是~這邊的吃起來根本就不臭....這臭豆腐我不喜歡~很遜啦!


其實在夜市裡我們吃的不多,一部分是因為過程中很多時間都在等候~等到後面肚子都快要飽啦!
本來還想去吃一間很有名的雪花冰,但是肚子真的有點飽~而且也怕在這樣冷熱交替下去會落賽~我們就決定買完烤肉先回民宿,等著晚上去釣蝦場廝殺嚕!


這間風味烤肉也是在夜市裡小有名氣,排隊的人潮完全沒有斷過~


我好不容易擠到攤子前面,一放眼看過去真的好多東西喔~


大家都有點飽了,所以要我選幾樣東西就好~選好的東西就放在架子旁邊,老闆就會按照順序慢慢烤~好大的架子一口氣大概可以烤五個客人點的東東吧!


我最想買的其實是雞腿~但是這天下午已經吃過手扒雞了~一口氣吃那麼多雞腿我怕晚上會夢到雞來追殺我們~因為當時真的飽到好想吐,所以我真的沒有拿很多~除了這些外還有一包雞脖子而已~真的有夠節制啦!
重點是加上雞脖子這樣才花了120元,真的還蠻便宜的~而口味上我覺得還不錯,大部分都烤的很入味~尤其是我沒拍到的雞脖子,吃起來很不賴喔!


羅東夜市裡的美食真的很多,我們因為整天吃了太多東西~到夜市前又嗑了一個蔥油餅,所以整個元氣大傷~在夜市真的吃超少的啦!!不過~神豬真的不是叫假的,大家在夜市時一直說好飽好飽~等回到民宿後....突然又被神豬附身了!!


同場加映:神豬團番外篇
從夜市滾回民宿時,大家又開始吃了起來~啊大家剛剛不是說在夜市吃很飽嗎??


我懶得每樣每樣拍,乾脆拿小胖當主角拍拍這整桌子的食物~有四五種以上的水果、有鴨喜露買的一堆滷味、有風味烤肉、有大杯的果汁~反正大家又好像完全沒吃過晚餐一樣的開始狂吃啦!!我真的快要被大家嚇死了啦!
大家看看甚麼叫做"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看小胖就知道了啊~~我真的很想問小胖,究竟甚麼東西你不愛吃啊???


寫完這篇我都快要吐了,真不知道當時怎麼會讓自己這樣猛吃~~現在看都快要被自己嚇死了~
只能說我們這個神豬團真的是有練過的,感覺每隻豬都像得了神經病一樣的亂亂吃~小朋友們千萬不要學唷~不然後果神豬團可是不負責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