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bric有姐妹店嚕~就開在隔壁而已嚕!!5/6當天開幕我就拎著B仔去捧場啦~~


將兩間的櫥窗打通,一看就發現兩間的風格完全不同...Fabric走的還是混搭風,Coterie走的則是設計師款...


開幕準備了香檳跟蛋糕唷~~~


Coterie裡面的衣服質感都很好,我覺得都很適合在正式場合穿...好看!!


之前進了一些英國包款,現在進了巴黎的包款...有愛馬仕風唷~~


在Coterie大姑先試穿衣服,我一看到這件長罩衫馬上叫大姑試試看...聽說這是今年會很流行的款式唷~~
我之前看過其他部落客的搭法,裡面穿一件短的牛仔褲搭配亮色襯衫~~在搭上長罩衫就好好看唷~~走路的時候露出若隱若現的腿,真是吸引人啦!!


這雙鞋子也好美...


這件是純蠶絲,材質摸起來非常舒服...而且走動的時候,衣服的光澤度會讓人看起來很亮眼唷~肩膀上的不規則垂墜,讓整件衣服看起來華麗卻又不單調...


衣服本身搭配的帶子,可以有不同的打法...一件衣服穿出好多種不同的味道呀!!


這件衣服的材質跟剪裁穿起來非常顯瘦,但...比較適合大約160cm左右的女生~大姑差不多約168cm,穿起來真的太短了~裡面若是搭配安全褲或是短褲我覺得都沒那麼好~~


搭個腰封整個又不一樣,看起來是不是腰超瘦的啦~~


這件黑色洋裝材質很挺,搭配亮色系的粉紅腰封讓黑色洋裝增添了不少女人味...


這件洋裝最大的特色是它的背面~~~喜歡露背的女生應該會很愛啦!!!好性感唷~~


這件雪紡材質的黑洋裝,單穿就非常有特色~~肩膀&腰上都有鑲鑽...整個感覺就很亮...若是不希望那麼正式也可以搭配腰封,會有不一樣的味道唷~


現在出門都拎著B仔,對於好材質或是較為正式的穿著比較不適合我...所以逛完Coterie後我們又去Fabric晃晃嚕!!

在Fabric換大姑幫忙顧B仔...這小子聰明的很,知道姑姑疼他...整個就當起大爺來啦!!


這件衣服是大姑強力推薦我試穿的,她其實前兩個星期已經買了同一件的其他顏色...她說穿起來非常特別...
一穿上身我就懂了...外層是寬鬆的紗質,裡面的內襯是合身棉質...穿起來真的非常顯瘦又舒服...


肩膀的部分也很有特色...看起來很低調卻很特別的一件衣服哩!!


搭配腰封也是OK的嚕~~


團團拿了一件類似西裝外套的前擺,一穿上就讓這件衣服完全不一樣了...搭配了我之前有買到的馬毛腰封,整個風格完全不同啦!!好好看唷~~~


團團很知道我現在的需求,拿了一件棉質不對稱的單件式...


一邊是無袖一邊則是五分袖,我個人超愛這種不對稱的衣服...之前在Fabric買過好幾件呢~~~


搭配內搭褲整個就好好看唷~~~


也可以選擇搭配腰帶...但我個人更愛單穿的樣式啦!!


團團也幫我搭配了很適合現在這種天氣的薄外套,搭配腰帶外套也變成像上衣~~


這件純黑色的單件式也是走不對稱的路線...材質穿起來超舒服的啦!!!



延伸閱讀:
《fabric》化身時尚之都的精靈

《fabric》當愛麗絲遇上DENIM

《fabric》春天來嚕!!

《fabric》聖誕派對!!

《fabric》冬天也要愛美麗喔!

《fabric》秋裝上市!!

《fabric》時尚度假風

《fabric》Cinderella story

《fabric》Princess Style

《fabric》香榭大道。永恆流行

《fabric》非常設計‧繽紛時尚

《敗家》fabric


【fabric服飾】
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60號
(02)2731-0700
(捷運忠孝敦化站2號統領出口)
http://tw.myblog.yahoo.com/fabric-fabr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