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神豬宜蘭行除了吃,我們也很認真的運動說~要知道當一個稱職的神豬,不能只有滿身的肥肉~有肥有瘦才是大家愛的啦!
在宜蘭我最知道的就是冬山河親水公園以及羅東運動公園了,本來只打算去一個地方就好~但因為真的肚子一直都飽飽的,就決定兩個地方都去消消脂啦!

第一天在冬山河碰上人家在練習划龍舟呢,我跟小胖都一致認為~划龍舟是減肥的超好運動!


我們不會划龍舟只好跑來騎腳踏車,這邊的價位大多是兩個小時200~300元不等~算是這次來宜蘭的最大宗花費啦!


因為我不會騎腳踏車,只好倚靠小胖騎協力車載我~早知道不該跟他一組, 因為騎上坡的時候真的很累耶!!


感謝不會拍照的老闆娘,連拍三張每張都自動幫大家打了馬賽克!(她手震啦)


騎到一半忽然下起雨來,大家在躲雨的地方拍一張嚕!(被我圈起來的人,將在下一篇做詳細的介紹啦!)


背景看起來很美,就請路人幫我們拍的~果然就清楚多啦!!(我發現把自己的臉裝圖案...反而變得很顯眼)



第二天我們則是來到了羅東運動公園,比起來我覺得這邊的風景比較漂亮說~




這邊還有會呱呱叫的黑天鵝,兩隻一直在我們面前鬼叫~呱呱呱的很像在說我們壞話啦!


哈~後來想想他們可能是發現我們神豬團的威力了,因為他們跟神豬團一樣愛吃~看到有吃就馬上噴過來嚕!


在中途找地方休息,大家再來拍合照嚕!(好搞笑的馬賽克耶!)


Andy&Isley這個星期六就要出發去澳洲當背包客了,我跟Ling趕快找機會來跟他們合照一下!!


鄭大哥Andy夫婦合照,大哥一直靠人家夫妻那麼近~八成是想沾染一些人家的幸福氣息,看能不能快點找到女朋友啦!


小胖一直交代我要趕快幫鄭大哥徵友,我就來說說他的好話吧!
鄭大哥很強喔,會爬上樹抓松鼠~也會拿風箏...真是好用!家裡有欠水電工或是打雜工的女生,快點來把鄭大哥帶回家啦!

 

冬山河親水公園羅東運動公園來比,我個人比較喜歡羅東運動公園~個人覺得以在騎腳踏車步道上的設計來說,羅東運動公園的規劃比較好~我們在騎了整整一個小時都不會覺得膩~超級好玩的啦!
反觀冬山河親水公園在腳踏車步道的規劃上稍嫌弱了些,而且少了童玩節的加持後~整個地區逛起來還蠻無趣的~
這兩間現在都是不需要收門票的(只收停車費),如果來宜蘭想到戶外走走~大家都可以來這邊騎騎腳踏車減肥一下啦!



【冬山河親水公園】
http://www.goilan.com.tw/dsriver/content/intro.htm

【羅東運動公園】
http://www.lanyangnet.com.tw/ilpoint/ld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