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公司於在前陣子搬家,離開了待了六年的四平商圈還蠻傷心的~不過傷心的倒不是對辦公室的眷戀,而是伊通街那附近便宜又美味的店家超多~現在搬到南京東路五段,吃得比以前高貴很多~對於平日勤儉持家的我來說,真不是個好消息啊!
搬家是非常累人的事,老闆為了體恤我們特別請大家吃飯~來到貴寶地的第一餐,就讓我好好期待吧!(因為這餐是老闆請客,所以我不知道價錢嚕!)

小菜
應該跟驥園一樣,是給小姐福利的小菜吧!


松柏長青(招待)
菜吃起來水水的,一點都不清脆~


蒸餃


豬肉捲餅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豬肉捲餅比較好吃,因為牛肉吃起來都會乾乾的~豬肉的反而有肉汁的味道啦!


炒青菜


紅燒豆腐


宮保雞丁
味道很怪又不辣的一道,可列為我吃過最糟的宮保雞丁哩!


羊肚絲
搞不清楚店家是要做冷菜還是熱菜,感覺是溫溫的菜~羊肚吃起來好韌一點都不好吃啦!


九轉肥腸
很甜的一道菜,我不是很喜歡~


烤鴨三吃(800元)
哈囉~你是幼幼班的鴨子嗎??怎麼那麼小隻????


我真的不想拿它跟宋廚比,但是也未免差太多了吧!
鴨皮切得有點太厚,夾了餅吃味道不夠好~鴨肉吃起來乾硬到不行....這隻鴨真的不好吃!


蔥蒜炒鴨肉
這算是當天我最喜歡的一道,因為我喜歡吃蔥蒜~有下飯的感覺!


酸菜鴨湯
湯有點鹹味道不是很優....


唉~想不到搬新家的第一餐,戰況就如此慘烈了~~果然從那之後到現在,我都沒在公司附近用過餐了~(由此可知我幼小的心靈受到多大的打擊了!!)
聽說這間有好幾個分店,其他分店的表現如何我不清楚...但是南京店,真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耶!!!我想不管我要在這個地區待多久,這間我應該永遠都不會來了吧!!(噗~我才來一個月就說了永遠,很擔心有報應耶!)



【北平西來順】
台北市南京東路5段164號
(02)2765-78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ene 的頭像
    Irene

    Ireneの美食鋪子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