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W系列了,因為前陣子LULU家發生一些事情~搞得我們兩個烏煙瘴氣的~雖然開始準備這些事情時我就已經有心理準備會有很多狀況,但是當狀況一一發生~而且是以迅雷不及掩耳的方式發生時~我還是有點想要自殺啦!!(不是真的自殺啦,是很想翻白眼的意思)
說實話,這過程中我曾經有好幾度真的想要放棄~腦筋常常浮現出"我不想要結婚了"的念頭~很感謝LULU一路走來,對我的尊重跟支持~也總是不放棄的想盡各種方法去面對跟解決那些問題~我想如果沒有他,我可能已經去當別人家的夫人了~~~(哈~整個往自己臉上貼金啦!)
好吧!!反正現在雙方家長已經準備見面了,我只希望見面時能夠一切順利~不要再有甚麼枝節嚕~~拜託拜託啦~~~
廢話一大堆,接著就要來分享這篇的重點嚕~~就是我收到一個禮物,是我家飛寶送我的啦!!

這個禮物包含這兩隻穿禮服的小熊,好明顯就是可以當成結婚禮物喔~~可惜這熊熊不像紅豆那個一樣,可以掀起來看內褲啦!!


而那個黑絨絨的盒子打開後,就出現女人最夢寐以求的大鑽戒啦!!
(兔兔快點叫你家花枝君來看,這就是你的婚戒啦!!)


說它是超大鑽戒真的不誇張,因為跟我的手比它真的整個超大的啦!!


所以這戒指不能拿來戴手指,只能拿來套在手上啦!


呵~謝謝飛寶的禮物,我會把它帶著跟我的婚紗一起入鏡啦!!可能會很老套的來個"求婚照"的戲碼吧!!
說到求婚,我最近為了這件事情一直跟我家LULU吵架~我跟他抱怨他都沒有認真的跟我求婚~他一直狡辯說:有啊!有啊!!鬼哩!我要是有被求婚我怎麼一點感覺都沒有,然後這位大爺就是開始說他當初是怎麼跟我求婚巴拉巴拉的話~我當然整個不想鳥他,後來他大概也被我激怒了就氣呼呼的說:我把我的一切都給你了,這不是最好的求婚嗎??
說實話剛聽到這話時我當然還是不開心,回家以後認真想想~我家LULU一直以來就不是個很浪漫懂得說好聽話的男人,交往好幾年只有在一開始的兩次情人節送過我花~後來問他怎麼不送了,他說寧可送錢給我吃美食~任何節日他從來都不懂得去計劃,他只會問我:你想去哪邊?你想吃甚麼??我問他為什麼不去計畫,他總是說:對你好的方式就是你想要的我盡量配合就好!!
跟他的交往中,幾乎沒有驚喜~(只有一年生日他真的嚇到我,其他都在我的意料之中)
我雖然不是個很愛浪漫的女生,但是真的偶爾也會很想要有個大浪漫可以讓我回憶一輩子咩!!
不過為了這件事情生悶氣兩天後,我當然自動就好了~想想我只要開口說想要的東西幾乎都沒有少過,平常對自己省的要死的他~對我是絕對的大方跟配合~只愛吃能飽的滷肉飯,卻願意陪著我到處去吃吃喝喝~
好吧!!我不能太要求啦!這男人對我算不錯了~我要懂得惜福....雖然人家真的覺得要有個特別又浪漫的求婚才正點,但是交到一隻牛....我只能夠好好當我的牛夫人啦!!!(唉~我真的很會自我安慰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