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270

跟葉子的每月一相會,上個月很順利的約到了......

然後我找的餐廳因為太臨時訂不到位子而作罷!!!

還好口袋名單很深的葉子有備案,就來試試這間我們很少挑戰的韓式料理啦!!!

在東區後方的巷弄內,我常常經過卻從沒注意...

因為它店面不大,而且店裡的空間也小小的...很容易不小心錯過哩!!

Menu

品項其實並不多,但對於兩個人來說...也足夠啦!!!

DSCF9241DSCF9242DSCF9243DSCF9244

夏日藍調&金瓶

兩款飲料的特色就是都頗甜,所以本來想解膩~結果有點越喝越渴的狀況.......

DSCF9248

小菜(可無限續)

六種小菜一上桌,因為當天我們點的餐份量還蠻多~所以我們小菜只續了一次!!

小菜的味道還OK,我個人蠻喜歡香菇&甜不辣的...還有很開胃的泡菜!!(可惜我當天不太餓~哈)

DSCF9258

韓式炸雞(辣味200元)

DSCF9253

其實我超期待吃韓式炸雞,可是這裡的跟我預期的不太一樣....

首先它皮裹的粉對我有點厚,肉就顯得有點單薄....

然後醬汁的調味過於偏甜,但那個甜度又不是讓你會涮嘴.....最後剩下一大半都沒碰啦!!

DSCF9254

起司辣炒年糕(200元)

DSCF9262

聽說這是招牌所以葉子說必點啊!!!!!

DSCF9263

味道真的還不錯耶,年糕吃起來頗Q~泡菜的辣度被起司中和了不少,所以辣的很溫順啊!!!

是份就算一個人吃完也沒問題的起司年糕,只要擔心肥死而已啦~~哈哈!!!

DSCF9270

辣炒豬肉(200元)

有小火在下頭加熱,所以蔬菜可以慢慢熟.....

比較可惜的就是豬肉口感其實有點乾,然後微微辣單吃其實不太優...配著白飯一起有好一些些~

但比起來我更喜歡蔬菜勝過肉,肉如果是生的上桌搞不好嫩度會更好一點哩!!!

DSCF9265

每次吃飯都是滿滿一桌,但這天我們兩個戰鬥力很弱的剩下不少.....

DSCF9268

這天吃完約900多,我們點的算是有點多~少點一道菜的話應該吃完是沒問題的啦!!

跟葉子的感覺一樣,說難吃真的不至於~但又沒有好吃到會讓我想再訪耶....

個人覺得起司炒年糕還算挺好吃的,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考慮點來試試看嚕!!!

【WAYO哇優】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7巷45號

(02)2775-2872

http://www.facebook.com/wayokorea/timeline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嚕~跟小樂的即時生活點滴都在這裡唷!!!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