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北海岸的旅行,都要感謝老公的友人幫忙安排行程~~第一天晚上我們決定來野柳吃海鮮,我就打了電話給身為在地的同學請她推薦餐廳~~因為我們抵達的太晚,同學說野柳的海鮮店都關的很早~所以要來吃的朋友盡量安排中午來用餐,如果要晚上一定要先訂位唷~~不然像我們這天六點多到野柳,海鮮店都關門嚕!!!
還好同學先幫我們連絡了餐廳請它等我們....哈哈~~聽在地人推薦的就沒錯啦!!!(後來才知道,原來友人本來也是規劃要來這間餐廳用餐呢~~~真巧真巧!!)

就在野柳風景區旁邊,外頭都擺滿了各式各樣的海鮮~~~~(因為這張是離開時拍的,所以海鮮都回去睡覺了啦~~)
這裡可以選擇單點或是給店家一個預算請它配菜,我們第一次來就決定請店家安排啦!!!(另外說一下~這裡全部只有賣海鮮,沒有肉類唷~~~)


炒赤蛤
剛上桌時我以為是蛤蜊,後來發現殼不太一樣~~~原來這是赤蛤...
這赤蛤炒得非常好吃~~~~蛤肉吃起來都很肥美飽滿,而且醬汁的調味不會過鹹~~~我們不到五分鐘就清空啦!!!!(老公還拿醬汁來配白飯呢~~~~)


紅魽生魚片(一魚兩吃)
店家幫我們做了一魚兩吃,因為友人不太敢吃生魚片~~所以我們請店家生魚片的部分不要太多~~~
這紅魽的口感很不錯,吃起來QQ的~~~吃得出很新鮮...口感跟鮮度都很不錯呢~~~~吃得欲罷不能啊~~~~~~~~


五味軟絲
新鮮的軟絲只要夼燙過搭配著五味醬吃起來又很讚啦~~~~~
小樂那識貨的傢伙吃了一口後就一直討著要吃了~~~~真的很鮮很好吃的軟絲唷!!!!


炒空心菜
來補充纖維質的啦~~~~炒得不錯份量也很足啦!!!


炒螃蟹
看到螃蟹我看兩位把拔都好開心~~~~而且兩隻耶!!!齁齁~~~~~
我一直狂吃旁邊的洋蔥蛋,超級下飯好好吃~~~~有機會再來我要請店家給我很多很多洋蔥~~~~
螃蟹吃起來滿嘴的鮮甜,我覺得這裡的烹調讓我很喜歡的地方是調味不會過重而搶了食材本身的鮮味~~~~老公剝了很多螃蟹給我跟小樂吃,超好吃的啦!!!


鹹酥蝦
一開始我想說這是溪蝦嗎??後來發現這蝦子個頭都超大的~~~~
炸得很酥所以連殼帶肉通通都可以吃,蝦子也好新鮮~我想店家是為了讓我們嚐到不到口味所以選擇了鹹酥的方式~不然新鮮的蝦子,我覺得夼燙過就最好吃啦!!


紅魽味噌魚湯(一魚兩吃)
因為生魚片的部份我們請店家弄少一點,所以這鍋魚湯裡頭的魚肉就爆炸多~~~~~
我有弄一些給小樂吃,魚肉還蠻軟嫩的~~~~但比起來我更喜歡它是生魚片時的口感~~魚湯也弄得很好喝,我跟小樂都喝了好多好多~~


這天我們請店家幫我們配了2000元的菜色,還有分別約兩人份的炒麵跟炒飯我沒有拍到~~個人覺得這樣2000元真的很超值耶,連平常很機車的老公都說~~~可以吃到赤蛤、蝦子、軟絲、螃蟹、紅魽兩吃~~真的很划算啦!!!!
重點是這裡的海鮮真的都好新鮮,店家給的份量我覺得我們這天四大兩小吃起來也蠻剛好的~~~~而且店家的調味我都很喜歡,不會過度的烹調而讓食材失了本身的鮮味...這點真的對我來說很加分啦!!!
整理照片打字的同時~~我又好想再噴到野柳去吃海鮮唷~這間佳味海鮮真的讓我很喜歡,有機會去野柳~一定要再去吃的啦!!!


【佳味海鮮美食】
新北市萬里區野柳里港東路73號
0910-090-676
0936-991-8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