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466

已經來過很多次的Mita,因為義大利麵讓老公很喜歡...所以只要想吃義大利麵他就會想來...

這天我們其實想試試另外一間名單,結果沒訂位就吃不到...所以又跑來這裡排隊啦!!

(這裡幾乎假日都要排隊,我大概能接受就是15分鐘...超過我會放棄!!)

因為來過很多次所以我其實都不太拍照了,這天來是因為發現漲價了...趕快更新一下才行嚕!!

延伸閱讀一下前兩訪---->

【Mita Pasta米塔義式廚房】

【Mita Pasta米塔義式廚房】泰式口味好驚艷...

這次來菜色感覺有點變化,但最大的變化就是漲價....

還好沙拉、湯、麵包還是維持了不錯的水準啦!!!

DSCF3456DSCF3458

泰式小牛義大利麵(248元+10%;套餐加價118元)

因為小樂現在食量比較大,所以如果當天他胃口不錯~就會讓他自己點一份!!

這樣的好處就是...我終於可以想吃辣就吃辣啦!!哈哈哈

這裡的太式口味我一直都頗喜歡,吃起來真的挺泰式...重點是它夠辣...

麵條煮的很OK,旁邊的牛肉也很軟嫩又入味...也是道討喜的菜色啦!!!

DSCF3466

小孩長大伙食費真的會變貴哩!!!!

DSCF3468

除了漲價讓我小小不開心外,還是一間很值得推薦的餐廳嚕!!!

不過因為它變貴了,我要趕快來開發其他義大利麵餐廳...老狗好期待找到新餐廳喔!!

 

【Mita Pasta米塔義式廚房】

新北市新莊區幸福路751號2樓

(02)2993-5268

http://mita.tw/pasta/

 

通通都是新莊美食的延伸閱讀:

【恆八味屋日式火鍋】

【沐也日式涮涮鍋】新莊超推薦火鍋...

【鬍子叔叔 義麵工坊】

【詹記麻辣火鍋】美食全攻略

【富鼎砂鍋粥】

【井田鍋物料理】

【混日子咖啡F'room Cafe】

【北沢壽喜燒專賣店】

【La Pochette 小口袋甜品】

【麵太郎日式定食】

【ANIKI打漢堡】

【鑽木取火日式燒肉】

【V+ing】

【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阿娥涼麵】

【品鼎殿壽喜燒】

【石頭日式炭火燒肉】 

【Mita Pasta米塔義式廚房】

【Mita Pasta米塔義式廚房】泰式口味好驚艷...

【鮮匯頂級鍋物】

【Peter Better CAFÉ】

【早鳥吐司】碳烤吐司就是討喜...

【悠,默 Humor Pasta】

【上禾町日式燒烤】泰國蝦吃到飽...

【康迪義大利風味坊】

【荷亞輕食館】

【偵軒日式小火鍋】

【豐滿咖啡早午餐】份量真的好實在...

【長疆炭燒羊肉爐】

【厚切牛排】

【嘿堡哥美式火烤漢堡店 HAH Burger】

【樂崎Shabu Shabu】經濟實惠涮涮鍋...

【工寓咖啡】

【Gourmet Pasta古米特義大利麵】

【黑傑克原味碳烤牛排】

【韓鶴樓韓國料理】

【豐滿咖啡早午餐】新莊店真的比較好吃

【饗牛二館-火鍋·鮮牛肉專賣店】超推薦牛肉火鍋

 

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跟小樂的生活點滴都在這唷!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