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好開心跟回台灣的Yuki還有小西瓜相聚,她們一回來就想約了~~結果小樂被老公傳染感冒,這次感冒狀況不嚴重~但就是鼻涕一直沒全好~~很怕傳染給小西瓜~~好不容易感冒都好了,又碰上我忙到爆炸!!!很開心~~~終於約到啦!!!

Yuki約了這間有貓咪的小店,小樂從沒去過有小動物的店家~~我一開始小擔心小樂會整個太瘋狂~~事後證明...他真的很瘋狂!!!!


店裡處處有巧思都是跟小貓咪有關的呢~~~


店裡的空間不算很大,整間店的氛圍都是很安靜舒服的~~~~~
這是吧台區很適合一個人來的朋友唷~~~~


兩個人或是四個人的座位都有但是不多~~~


我們很開心的坐到我覺得店裡最舒服的位置啦!!!!!
這是整間店我覺得最適合小朋友的座位啦~~~


店裡最大的特色就是貓咪了吧~~~~
Yuki說小西瓜很喜歡小動物,小西瓜看到貓咪真的很開心~~~~
至於我家小樂~~則是覺得很新奇,但是整個表現的讓我冒汗~~~~
因為貓咪其實挺怕吵,但我家小樂一看到貓咪移動~~就一直開心的大叫~~~我真的太對不起貓咪跟店裡的客人了~~~好擔心貓咪都被嚇的去收驚了!!!真是太抱歉了啦~~~~~~搜哩搜哩!!!!!!!!!!!!!!


這裡有一區是小貓咪的玩樂區~~~不過貓咪都離這裡好遠~~不知道是不是小樂太恐怖的關係!!!!


連Menu上都有貓咪~~~


因為小樂一直在旁邊亂,所以菜單我只拍了兩頁~~~


拍一下我們這天吃的早餐嚕!!!!


點早餐附的果汁,印象中有芭樂跟鳳梨~~~喝起來味道還不錯~~可是小樂不捧場啦!!!

結果小樂不捧場的果汁,小西瓜喝得很開心呢~~~~~~
一陣子不見小西瓜整個長大好多唷~~~~~還是很乖巧很可愛啦!!!





柚子冰茶(130元+10%)
點早餐可以選一杯130元的飲料,我選了這個喝起來還不錯的柚子冰茶~~柚子味還算明顯嚕!!!

結果~~我的飲料被一個小孩偷偷的攻占了!!!!!

Yuki點的飲料~~我忘了是啥哩!!!(就知道我這餐飯吃的有多忙碌了~~~~)


歐式軟法香腸早餐(280元+10%)


我的早餐有水果、法式吐司、馬鈴薯泥、德式香腸、雞胸排、蛋捲...
法式吐司裏頭可是有包著花生醬,吃起來味道我好喜歡~~甜啊甜啊~~~
雞胸排口感雖然不是軟嫩的,但因為有用香料醃漬過~~單吃就有味道~~~我也頗喜歡~~
蛋捲用了兩顆蛋,口感很軟嫩~~味道也不錯!!!
整體來說~~這份早餐我覺得真的弄得很有誠意,每一道料理都不隨便~~~~以這價位來說真的表現很不賴啦!!!


起司培根蛋起司麵包早餐(280元+10%)
這份早餐有包含起司培根蛋、起司條、軟法麵包、沙拉、水果~~同樣是用料豐富啊!!!!
Yuki說味道都很不錯,小西瓜也捧場吃很多~~~


這裡的早餐份量真的很實在~~真的可以吃得很開心啦!!!


哈哈~~結果吃到一半小樂體力就不支昏睡了~~~~剩下小西瓜一個人在跟我玩嚕!!


原則上對這間的印象還不錯耶,餐點的表現算是精緻口味又很不錯吃~~~價位也不算很貴啦!!!
尤其喜歡貓咪的朋友,來這邊應該會很開心~貓咪是很乖巧的~~不過~~遇上小樂這種比較瘋狂的小孩,ㄜ~~還是對貓咪不好意思啦!!
喜歡吃早午餐的朋友可以找機會來試試看唷~~~希望大家也會喜歡啦!!

【 貓ちゃんの友達】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83巷3號A樓1F
(02)2731-8387


同場加映:
吃飽以後我們帶小孩來大安森林公園晃晃~~~~~
小樂把溜滑梯當成表演了吧~~~這算是倒頭栽吧!!!


小西瓜也是玩得好開心呢~~~~


哈哈~~~兩個小孩一起喝養樂多居然變成比賽~~喝超快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