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已經預告我要征戰全台夜市這件事情,雖然達成的難度很高~\

但我希望自己能夠就靠著這樣一路吃吃喝喝紀錄夜市環島嚕

(下一站台南花園夜市...在下一站就是花蓮的自強夜市嚕)

訂婚前因為發疹子整個人不舒服,所以上回來這邊我整個吃超少~

這次跟LULU說非要吃到吐才能回家,我們兩個一起拼啦!


第一站來到的就是上次滿滿人潮的(王)麻油雞攤,這天來人還是爆多~~真的生意好好哩


座位雖然不算少,但是依舊消化不掉不停噴出來的客人~搞得我坐的超擠啦!


坐定後就看到桌上這兩罐大大的蘸醬,我有入境隨俗的倒一些試試看~~結果覺得單吃就不錯啦!!



麻油雞塊(80元)

因為大家都想吃雞腿,所以雞腿要等比較久的時間~

我注意了一下隔壁桌的雞塊看起來不是那種很柴的肉,就決定這次先從雞塊下手嚕!!

一碗中大約有五塊雞肉,一定會有一塊雞翅或是小雞腿~

我們拿到著這碗是雞翅~除了雞翅旁邊那塊有點柴的肉塊外~剩下四塊肉質都還不錯~

雞肉吃起來非常的軟嫩入味,湯頭喝起來有麻油香卻不會覺得過於油膩~算是一份還不錯的麻油雞嚕!!

但是...如果需要等候那麼久來吃,我個人覺得就見仁見智了~我個人大概願意等候20分鐘,超過就會放棄啦!!


上次來發現這邊最多的是牛排店,這天挑了另外一間來挑戰一下


這邊的價位都很平價,幾乎跟路邊攤差不多哩


為了應付龐大的流客量,店家的鐵盤超大一個的~一口氣大概可以放上十幾塊沒問題呢


飲料跟湯品都是喝到飽的,雖然是喝到飽可是都很好喝哩~~尤其是紅茶冰涼又夠甜~我好喜歡唷



雞腿排(130元)

因為我不吃牛肉,我發現LULU現在幾乎也跟著我一起不吃牛肉了~

我們每次出門都是吃雞肉居多,我想雞應該蠻想幹掉我們兩個的吧!

這邊的雞腿排厚度沒有上次那間厚,可是這邊的醬汁我比較喜歡~

有我很愛那種蘑菇醬的香氣~麵條的軟硬度也很剛好~很不賴的一份雞腿排哩!!好吃


上次分享完後,很多人跟我推薦了這攤蚵仔之家~喜歡吃蚵仔煎的我當然要來試試看嚕!!


賣的東西幾乎都跟蚵仔相關,但是蚵仔是LULU的罩門~他說蚵仔的味道跟鼻涕很像...所以他很不愛



蚵仔煎(50元)

我很愛吃蚵仔煎,幾乎只要看到我都很想試試看~

現在吃過印象很不賴的一間在南崁一間是在台南花園夜市吃到的~這兩間的特色就是皮吃起來很脆!!

原則上這邊的蚵仔煎味道還不錯,蚵仔真的很多吃起來也很新鮮~

不過口感上有些不太一樣,就是這邊勾勾那部分很少~所以平常不愛吃勾勾那部分的朋友應該會很愛這攤~

但是LULU很不開心,因為勾勾那部分是蚵仔煎中他唯一敢吃的啦~~他整個好失落哩!



吃了三攤嘴巴好渴,經過這攤試喝覺得味道不錯就決定買一杯嚕!!



金吉檸檬

我有請老闆幫我加酸&甜一點,喝起來味道還蠻解渴的

(這附近有很多名字都一樣的金吉檸檬,如果想找一樣的請記得老闆的樣子嚕)



逛到這邊已經沒有讓我們特別想吃的店,

LULU後來看到有藥燉排骨就說要來補一下



藥燉排骨(50元)

平常藥燉排骨我都只吃饒河夜市的,那邊的藥燉排骨真的好好吃~跟這邊的比整個大勝出啦!

這邊的吃起來肉很乾,湯頭喝起來好油膩...很遜的一個藥燉排骨...

但是勤儉持家的LULU還是吃光光,重點是吃完他才發現原來自己忍辱負重的吃完了



炒羊肉(80元)

LULU吃排骨我也不能閒著,來挑戰我也很愛的炒羊肉吧

說實話這間的炒羊肉不會很難吃,口味算是一般般~

但是...它整個爆油~~油到我都很想問老闆油是不是不用錢啊??太油了啦



這攤鹹水雞我經過兩次人都蠻多的,

愛挑戰鹹水雞的我當然這次也不能錯過啦



這攤鹹水雞很妙,居然有賣蔬菜~

筊白筍、小黃瓜、小玉米、芹菜、青椒等~整個就有小健康的鹹水雞攤喔!



我在攤位旁邊等了約20分鐘才輪到我,

我發現為什麼需要排隊就是因為客人點好後要處理掉雞肉骨頭的部分,

因為幾乎是純手工加上只有老闆一個人~難怪大家都要慢慢等啦!



老闆態度還蠻好的,會問要不要辣也會問蔥蒜是不是正常量~邊問手邊動真的挺辛苦的哩

不過老闆也是有小幫手的,就是旁邊那台機器~

像雞胸肉的部分老闆直接丟進去,出來就會出現切塊的雞胸肉啦~~第一次見到整個很酷哩



本來我只想買一隻雞腿嘗試一下,結果LULU說看起來還不錯就慫恿我買半隻~

ㄜ~我覺得自己真的會被台灣的雞追殺~整個吃超多雞肉的啦!!



鹹水雞(半隻120元)



老闆把雞肉跟骨頭的部分切得很仔細,

所以吃起來非常方便~算是我吃過非常好入口的鹹水雞~

口味上我也很喜歡,調味吃起來很香很涮嘴~卻不會讓人覺得過於死鹹

而雞肉吃起來也算是軟嫩,雞皮吃起來帶些脆脆的口感~還蠻好吃的呢



看到十元碳烤我又被吸引了,

ㄜ~我真的是講不聽的死小孩(靠近攤位才發現已經漲價一元嚕!)


吸引我的不是價格,而是那滿滿的食材...光看就讓我忍不住買啦!!



點好後就會拿到單子,動作還算蠻快的~大約等七八分鐘就拿到嚕!!



三個人一起卯起來炸+烤,速度真的還蠻快的~

ㄜ~原則上這攤大家看不到吃的,因為我邊走邊吃就吃光光啦!!

不過號稱十元碳烤的這攤其實已經漲價1元嚕,所以是每串11元啦~

這天總共買了五串,原則上吃起來就是一般般~我每次都一直抱怨這種便宜炭烤不好吃,

啊每次又愛買~真的很討皮痛哩!!



上次有人跟我推薦這邊的奶瓶爆米花很好吃,

所以我一看到有爆米花+奶瓶的組合就衝上前買一份~



踩雷機率超高的我很有自知之明的我買了個小份來試試看,

要知道雷王的稱號不是隨便叫的~



爆米花(35元)

結果看起來還不錯的爆米花果然就是個雷,光看覺得上面裹滿了焦糖~

想不到吃起來一點甜味都沒有,我一度以為我在吃沒有甜味的糖膏哩~~很遜很遜啦!!



結果走沒幾步路又被我發現一間爆米花,

這間看起來有連鎖而且也有人在排隊~我決定再挑戰一次啦!



店家還附上了上星期的排行榜呢~身為不鐵齒部隊的一員,

人家說甚麼好吃我就要跟著吃啦~~第一名就來個一份吧!



不過價位就比上一間貴上許多,貴是沒有關係啦~~重點是要好吃啦!!



我很想挑戰大桶的,可是LULU說我是雷王只能選中桶的



買好以後店家會很貼心的幫你裝袋子裡,感覺有小時候吃棉花糖的fu



盒蓋上也都貼著購買的口味,有貼心喔



原爆焦糖(中80元)

我有詢問店家原爆是甚麼意思,因為原爆口味的都比較貴

老闆說如果是其他一般口味就是淋上粉,而原爆就是直接爆出來~

所以我點的原爆焦糖就會是焦糖整個裹著爆米花的感覺

(當時在口吅品,所以整個拍起來有色差)


原則上這間真的比之前那間好吃超多的,

每一塊幾乎都有裹上焦糖~吃起來香酥又甜~~好吃哩!!喔耶~~雷王也有春天啦~~



麻辣鴨血粉絲煲(70元)

整個吃完還有些小空虛,所以我們就噴到這邊~LULU吃粉絲而我吃鴨血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吃了,怎麼覺得鴨血吃起來沒有以前入味哩~~退步的感覺說



還記得上次我對這間的東山鴨頭印象超好的嗎??

我們來的這天停好車經過它還沒開門,我以為它當天沒有營業~結果回來牽車才發現人家只是比較晚開門啦!

吼~~我肚子都要爆炸了怎麼買啦~~下次再來買我很愛的東山鴨頭嚕!!



不用猜大家也應該知道我這天是飽到頭頂才回家的,真的有夠霹靂無敵飽啦

整體來說大概有排隊的我這次都有逛到,沒排隊不好吃的我也算是有被炸到啦~

原則上南雅夜市不算是難逛的地方,但是要說真的有很多好吃的我覺得也是還可以而已哩

大概就真的挑幾間大家比較推薦的店家可以去試試,其他搞不太清楚的店還是不要像我一樣隨便亂踩嚕

哈~~夜市小霸王這次出征....大成功啦!!!




《板橋南雅觀光夜市》
北縣板橋市南雅東路與南雅南路一段附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雅夜市 王記麻油雞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