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有火鍋店讓我有意願一寫再寫,若不是真的很喜歡我也不會有那麼多閒工夫啦~~被我列為鴨血第一名的詹記,我又來三訪嚕~~(噗~看膩的朋友看照片就好啦~~因為最後一張照片有爆點哩~~)
因為小胖現在上班的地方在新莊,他跟LULU變成了好鄰居~噗~趁著現在地利之便,想到就約小胖出來吃吃喝喝嚕~(詹記的用餐方式,請參考前一次網誌)

金針菇(80元)
我愛杏鮑菇LULU則是愛吃金針菇,我們兩個都是菇菇一族啦!!


水晶餃(60元)
小胖點了這個我從來不會去吃的東西,沒想到放入麻辣鍋裡還蠻對胃口的呢~~


培根豬肉(250元)
詹記除了鴨血外其他東西我覺得都小弱,個人建議不用特別點貴的肉類~點個基本便宜的就好啦!!


豬心管(200元)
這是麻辣鍋的必點菜色啦!!


蟹肉棒(100元)
這是LULU心中第一名的蟹肉棒,他說會想來吃詹記除了因為鴨血外~蟹肉棒就是最大動力啦!!


杏鮑菇(80元)
噗~~~我要吃杏鮑菇吃到吐血為止啦!!


魚餃&蛋餃(各60元)
小胖果然可以點的東西真的多很多哩~~


茼蒿(70元)
冬天來了就有我很愛的茼蒿嚕~~~我愛茼蒿~~雖然放到辣鍋真的會讓人想哭啦!!


現在來到麻辣鍋店都習慣只點辣鍋,不過小胖為了配合我只好吃小辣~在他嘴裡這根本就是不辣啦!!
食材通通都放進去嚕~~~


美味到會讓我笑咪咪的鴨血,個人經驗豆腐要煮久一點才會入味好吃~


噗~本篇唯一爆點就是.....小胖在的地方沒有剩東西的可能~通通清光光啦!!


這裡的鴨血有多好吃我已經不想贅述啦~~~有興趣的人就噴來試試看嚕!!

延伸閱讀:
二訪【詹記麻辣鴛鴦火鍋】


【詹記麻辣鴛鴦鍋】
台北縣新莊市新泰路187號
(02)2998-2794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