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不愛寫雷文,每次都會讓我寫得七竅生煙~~但是既然已經吃了,平衡分享就是我最愛做的事情啦!
這間鍋大爺最近真的很紅,我不僅在很多人家看到分享~也在LULU活動周邊範圍看過幾天店面~每次經過門口聞到那濃濃的蒙古火鍋的香氣就讓我食指大動啦~某個假日晚上LULU大爺說要帶我去吃,我整個歡天喜地的跑去訂位~結果居然只剩下九點以後的時間...蝦米!!這麼紅~~哼~我這個人最經不起吃不到這檔事了~馬上預約了隔天晚上的位置啦!!(這行為應該叫做"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吧!!)

我們選擇了離LULU家最近的新莊中正路分店,站在門口我都聞到那股蒙古火鍋特有的香氣嚕~~


總共兩層樓所以座位區還算挺寬敞的,桌面雖然不大但店家都還有提供小架子擺放食材...還不錯嚕!


這邊的用餐方式是晚餐399元+10%吃到飽,以價位來說算是還OK嚕!!
飲料都可以無限享用,我很認真的喝了兩瓶可口可樂啦~~噗~我果然是賠錢貨啦!!



醬料區
普遍該有的醬料都有,通常像天香回味鍋那種濃郁的蒙古火鍋是不需要在蘸醬料的~但是鍋大爺的一定要蘸,不然真的會索然無味啦!


這邊有個很特別像沙威瑪的機器,一直飄來濃郁的孜然香...但是那個掛著還無法食用的牌子掛了幾乎一整晚,所以我完全沒吃到這東西~真是有夠鳥啦!!


生菜沙拉區
因為我的座位在二樓,所有食材都在一樓~所以我忘記吃到這個嚕!!


這邊的食材還蠻多的,火鍋料、海鮮、青菜類樣式種類都挺多的~不過我喜歡的大概就那幾樣啦!!


我們總共就拿了下面三小盤的東西,就知道這邊的食材其實沒有很合我們胃口啦!!


這邊總共有五種肉類,都是現點現切上桌的~我們通通各來一份嚕!!
但是引爆我把鍋大爺列為地雷店之一的原因就是這些肉類,看起來品質還不錯的肉類吃起來則是一點肉味都沒有~不管我努力的涮了紅鍋還是白鍋~它們吃起來只有口感卻沒有任何香氣...我實在搞不懂是湯頭的問題還是肉類的問題??所以所有的肉類我們都沒有再續,就知道有多不得我們心了啦~


這邊的紅白鍋裡面有很多很多香料,喝起來也喝的出香氣...但是湯頭的濃郁度我覺得不太夠,所以我幾乎不管涮了甚麼食材來吃都得再蘸醬才有味道~ㄜ~跟我以往吃蒙古火鍋的印象完全不同啦!


而且很妙的是店家說這邊再加的湯都一樣的用白湯,辣的那邊要自己去醬料區拿這個辣椒加到辣湯中...ㄜ~難怪湯頭我不愛,這樣的方式哪能喝出甚麼美味的湯頭啦!


總之~~所有在鍋裡浮沉的食材我找不到一樣覺得真正好吃的~~我想真正該換的是這一鍋鍋底吧!!


吃不到一個小時就不想吃了,立刻噴去我很有興趣的巧克力噴泉區...這個東西我一直覺得好好玩喔~


做法跟地瓜拔絲的味道很像,將棉花糖淋上巧克力醬後立刻加入冰塊水裡~外層的巧克力馬上變硬看起來很像冰淇淋哩!!不過這東西我覺得是好玩勝過好吃啦~


這邊有提供明治Häagen-Dazs冰淇淋,我當然要專攻Häagen-Dazs嚕!!


LULU不太准我吃完熱的馬上就吃冷的,所以最後只答應讓我吃兩小球~~哈~雖然不是我最愛的草莓,但我已經非常滿足嚕!!
這是這天在鍋大爺所有食物中,我心中的第一名啦!!


原則上這天的用餐真的讓我整個覺得鳥翻了,回去的路上一直被LULU笑說我又踩到大地雷~~他又大笑我是雷王啦!!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現在對於吃到飽已經不習慣了,真的對於很粗糙的食材很不感興趣哩~~但我必須說我真的覺得這次吃的不開心,主因就是鍋底...鍋大爺的鍋底我真的覺得整個可以拿去勞改...這種鍋底真的任何食材涮過都好吃不起來的啦!!
但我在這邊要特別說明,我這次的分享針對的是"新莊中正路上的鍋大爺"~所以如果你是吃過其他分店覺得不錯的,請不要跑來我這邊鬼叫....因為如果你眼睛太大沒看到這段而跑來把我唸一頓,到時候被我笑就不要怪我喔!!
總之....因為新莊中正路的鍋大爺,讓我也沒有勇氣再去其他分店挑戰了~~就算被笑俗辣我也不想再被炸成豬頭了啦!


延伸閱讀:
【天香回味鍋】

【鍋大爺蒙古火鍋】
http://www.mr-pot399.com.tw/webnews/view.php?SN=63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