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723

最近整個沉迷於武媚娘傳奇的劇情裡,本來小樂入睡後就是我寫文的時光...全部都被我拿來看連續劇啦!!

也因為如此網誌真的荒廢到生草了....連老公都忍不住問我"你最近是不是都沒在寫文章啊??"

噗~怎麼這麼容易被識破啦!!!XDD(可見我以前坐在電腦時間有多長啊...)

2015的第一篇文章其實沒特別想寫甚麼,我連2014最後一天的感想都沒心情記下了...2015就從隨便開始吧!!!!

是說有關廚房的文章一直不間斷,就是因為我最近沉迷在廚房的時間真的比較長...

而且我想2015年應該還會繼續不間斷的增進廚藝,以後下廚分享文希望能夠慢慢變多!!!!(重點是要變好吃吧!!XD)

這篇要分享的也是上個月添購的新朋友,本來對砝瑯盤的印象只是覺得很美而已...

結果友人跟我說了砝瑯盤的好多優點,讓我整個就愛上了...考慮幾天就立刻上網跟代購下訂嚕!!!(女人買東西真的很積極無誤!!XD)

Falcon英國獵鷹琺瑯

在英國有百年歷史的Falcon其實我在很多咖啡店都看過它的蹤影...

DSCF5549

最吸引我的部分除了覺得很美之外,就是它除了微波爐外可使用在瓦斯爐、電磁爐、烤箱~(雖然我個人應該捨不得直接放上瓦斯爐啦!!XD)

讓它的可使用性高出很多,不限制的使用我最喜歡了~~~

DSCF5551

我非常三八的選了紅吱吱的亮紅色,想要招財的意圖太明顯了...

DSCF5552

Bake Set

一組有五個砝瑯烤盤,收到時我有點被嚇到...因為它最大的居然比我的烤箱還大...讓我有點苦惱能拿它做啥??(後來找到功用了!XD)

DSCF5553

哈哈~就是拿來裝東西啊!!!

這是訂購桂來標到貨時,我拿出來拍照裝盤....用了Falcon整個好感度大提升啊!!!!

10891924_430552400436073_366153844866639327_n

底部有個獵鷹的標誌,再說一次...這烤盤實在好美啊!!!!!

DSCF5555

身為一個急性子的主婦,一拿到烤盤就整個手很癢想用...偏偏這天沒有要下廚!!

然後到了老公的宵夜時光,我決定很假掰的拿它出來讓老公的宵夜增添幾分顏色~~哈哈!!(老公都快要崩潰了...)

話說這天的宵夜是在網路上頗富盛名的老媽拌麵,我是某天看電視介紹才知道的...然後又腦波很弱的馬上下訂了!!(我需要去看腦科,腦子可能有問題~不然怎麼會這麼弱!!)

DSCF5561DSCF5564

我想不會為老媽拌麵單寫一篇團購文了,就直接分享在這裡嚕~~(可以再懶一點我承認!!@@)

老媽拌麵的麵條有點像是關廟麵,所以一定要煮過不能用泡的~

然後包裝上面說只要煮四分鐘就OK,我都照這方式煮真的QQ的好好吃喔!!!!

DSCF5567DSCF5573DSCF5575

然後老媽拌麵的醬汁真的是很無敵....

有三包醬料其中一包是麻辣醬,那包真的無敵香...然後也很辣!!!!

奉勸第一次吃的朋友先加半包就好,不然可能會辣到崩潰...(我絕對不會說我老公崩潰了~哈哈!) 

DSCF5570

麵煮好以後跟醬汁拌在一起,光聞就好香唷!!!!!

然後然後.........回歸主題!!!!

是說~~~這個拌麵是不是就變得很高級的樣子!!!!!!!!哈哈哈~~

可見容器有多重要,我以前怎麼不懂呢....我的廚藝就是要靠裝備來提升啊!!!!!

不管好不好吃,光看好吃就好了............(是自我放棄的意思齁~~XD)

DSCF5579

當然這麼美又這麼貴的烤盤怎麼可能只拿來裝宵夜而已....它真的是無敵實用的啊!!!!

例如備料時就非常好用,身為一個幼幼班煮婦~~我的前置作業真的很重要,不然煮菜會跟打仗一樣啊!!

所以我都習慣把當餐要煮的東西通通都先準備好,是說連備料都讓人覺得賞心悅目...煮出來的菜肯定好吃的!!!!(自我催眠中...)

DSCF5716

這天其中一道是紹興酒蝦,其實做法很簡單...

就是把蝦子、米酒、薑絲(不要問我為啥不是絲,這就是我極限會切的絲了!XD)放在一起!!!(還可以加枸杞喔!!)

然後放進烤箱加熱五分鐘就OK啦!!!!!!

這烤盤可以直接進烤箱真的無敵讚啊!!!!!!!

DSCF5722

然後這天因為煮了一條無敵大尾的鯧魚,所以拿出我的中型烤盤來當盤子....

吼~~~我實在太晚愛上Falcon了,怎麼會這麼美啊~~~~~

DSCF5723

簡單的晚餐靠著兩個美麗的Falcon烤盤裝呈,就更賞心悅目了!!!!!

DSCF5729

目前Falcon的烤盤被我拿來使用最多的就是備料跟上菜,個人下一個目標就是要拿來烤蛋糕跟烤全雞...

大烤盤拿來烤全雞實在很讚,不過前提是....我要會烤全雞才行!!!哈哈哈~

沒關係...幼幼班煮婦一直都有實驗+越挫越勇的精神啊!!!!!

接下來的日子裡,Falcon會陸續一直出現在我家餐桌...當然還有我後來添購Falcon的兄弟姊妹也到貨時,再繼續炸大家嚕!!!

 

P.S Falcon其實網路上很多代購都有在賣,大家可以自行比較一下信用良好價格也不會太離譜的購買嚕!!!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嚕~跟小樂的即時生活點滴都在這裡唷!!!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