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粉紅Hello Kitty遊第二天回程前我們到一間景觀餐廳吃午餐,本來想去另外一間風景很棒的餐廳~可是網路上的評價都是東西不好吃...唉~愛吃鬼沒辦法看風景就飽,還是決定以考量五臟廟的心情為主要選擇嚕!

遠遠看到這個煙囪狀的建築物,就是我們這天中午覓食的地方...藍月莊園啦!!


從外觀看讓人覺得蠻舒服的哩...


室內走歐風建築,整體感覺很舒適寬敞...


煙囪不是虛設的喔...室內壁爐真的燒著木頭呢~~為當天濕冷的天氣增添了幾分暖意啦~


我們這天的座位,好像要圍桌開會的感覺哩~~


菜單
我們九大一小通通都點了套餐,選擇了各式各樣的餐點來分食...人多力量大啦!






氣泡水(30元/人)
這邊的水資是要摳摳的唷,有evian&氣泡水&熱花茶三種可以選擇...我愛喝氣泡水啦!!


番茄濃湯
看起來很燙的濃湯喝起來居然是溫溫的,還好味道還不賴....我很快就喝光光啦!!


手工麵包
帶了香料的手工麵包,可以搭配類似莎莎醬的東西一起吃...好像還不錯哩~~


生菜沙拉
部分主菜的沙拉不太一樣,看起來其實只有擺盤不同~~味道都還不錯啦!!



燻鮭魚佐馬鈴薯沙拉
這是排餐的開胃菜,我有吃馬鈴薯沙拉味道還OK~燻鮭魚我不是很愛,所以都沒碰嚕~~


米蘭臘腸披薩
披薩是最好分食的食物,點這個就沒錯啦~~
這邊的披薩口味都很不錯,用料很實在~餅皮的味道也不錯~~好吃唷!!



什錦海鮮披薩
點了兩款不同的披薩,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個人很推這邊的披薩,有機會來可以試試看唷~~



草莓&蒜味薄餅
服務生推薦它們家的薄餅,我們點了甜鹹各一來品嘗~~
結果這薄餅跟我想像中不太一樣,有點像是比較厚的餅乾...雖然只是塗上了草莓醬,可是吃起來的味道我很喜歡唷~~草莓我就吃掉兩片啦!!好吃~~


番茄海鮮義大利麵
海鮮料很豐富麵條煮的也蠻剛好的,還算不錯的義大利麵嚕~~


松阪豬肉時蔬義大利麵
松阪豬吃起來口感還不錯,這款麵吃起來也很爽口美味~~好吃!!


墨魚起司焗飯
平常吃到的都是墨魚麵,墨魚飯比較少見~~這邊的墨魚飯吃起來嘴巴不會黑黑的,女生不用擔心嚕~~
個人覺得墨魚飯鮮味還蠻濃的,所以這款吃起來也還蠻讓人喜歡~~


威尼斯海鮮焗飯
也是豐富的海鮮料,熱呼呼的焗烤飯....也很好吃啦!!


巴塞隆納爐烤春雞
說是烤春雞...但是這隻雞真的有夠小隻...感覺只有一般雞的1/3大哩~~春雞的味道算是普通,表現的中規中矩而已嚕~~


酥烤脆皮豬腳
豬腳的份量就比春雞好多了,皮吃起來還算脆~豬腳肉吃起來也還不錯~~我比較推薦點豬腳啦!!


甜點&水果
這裡的附餐很用心,有水果&甜點呢~~(噗~其實還有飲料...結果我忘記拍了~~)


讓我很喜歡的草莓塔,大家都說好吃唷~~我吃了兩個哩!!(噗~因為飛寶不吃草莓便宜我了啦~~)


第一次來這邊印象很好耶,餐點的表現推翻了我對一般景觀餐廳食物總是很難吃的想法~~個人尤其推薦披薩&薄餅,這兩款餐點普遍得到大家的好評喔~~唯一的缺點就是這邊室外的風景沒有想像中的美麗,附近幾乎都是農田~沒甚麼特別吸引人的風景啦~
如果想到戶外走走而且想吃吃不錯餐點的朋友,這邊是很值得來試試看的景觀餐廳唷~~有機會出來走走別錯過啦!


【藍月莊園】
桃園縣龍潭鄉上林村金龍路590路77號
(03)470-3558
(周一休)
http://034703558.travel-web.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