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心情很複雜,我正待在飯店的書桌上打著字...腦筋想著我到底該說些甚麼??
因為從明天開始,我就正式成為Lu太太了....
從去年三月訂了婚紗,開始籌備著結婚的一切~本來以為時間還早還早,沒想到一晃眼這一天就這麼來到了...感覺訂婚不是才昨天的事嗎?怎麼這麼快五個月就過了....
這一個月來大家最常問我的問題就是緊不緊張??說實話~緊張真的是到這一兩天才開始有的,但不是因為結婚當天而緊張~而是對於即將去面對另一個全新的生活而感到不安....
結婚前的這一個星期,我常常感受到爸媽眼神中透露出的不捨....我想明天的拜別場景...我肯定會哭倒的啦!!
而到了準備結婚的前一刻,心情其實不是興奮或是開心~~真的心中有許多許多的不安跟忐忑....也是因為到了這時候,我突然懂了很多結過婚的朋友告訴我的"包容跟體諒"~原來能夠結婚最大的主因是"相愛",但能夠走得長久真的是需要很多很多的"包容跟互相"...希望自己能夠努力的把這一切謹記在心嚕!!

很謝謝這一路陪伴我度過所有高低潮的朋友,成為人妻後大家也請不要忘了我~~記得約我到處吃吃喝喝啦!!
很謝謝LULU在準備結婚的這段日子常常忍受我的發神經,噗~以後還請多多指教啦!!
最後~~要感謝我最親愛的爸媽,我知道你們非常捨不得我~也非常擔心我能不能夠適應未來新的生活...我只是想跟你們說:我會非常努力的把你們的教誨記在腦海裡,努力的經營屬於我自己的家庭~~帶著你們滿滿的祝福,讓自己開心的幸福下去的....我愛你們!!

最後~~也謝謝來我家的每個朋友....與大家分享我的喜悅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