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今天終於忙完了...
第一次在一個很熟悉卻又不太熟悉的地方打網誌還真的不太習慣,重點是...有一個男人一直在旁邊盯著我寫甚麼時...更讓我不自在啦!!(噗~~我以後說他壞話要趁他不在家的時候了...)

今天果然跟我想的一樣,媽咪哭倒在拜別的時刻....我則是很克制的也掉了眼淚&很多鼻涕...最讓我難過的是爸爸,長這麼大只在我面前掉過三次淚的他~把他第四次掉淚獻給了我....(拜別的心情等照片整理好了在跟大家分享...)

送客完後參加我喜宴的好朋友們相約去逛街看電影....我好想跟又不能跟,整個憂鬱透了啦...然後當爸媽跟我說掰掰時,我第一次發現我居然會這麼想要回自己的家耶....回到LULU家我一直默默的跟他說:我好想回家喔~~LULU看我像小媳婦一樣耍可憐,就說要去買鹹酥雞給我吃....噗~~整個就是要用吃轉移我的注意力...不過吃鹹酥雞太罪惡了....所以現在的我剛吃掉一大包的洋芋片,抱著吃撐的肚子來寫網誌....

謝謝給我祝福的每個朋友,你們的心意我都收到了....準備邁向人妻生活的第一天,LULU說要帶我去吃出好心情...噗~~就讓我用美食繼續度過未來的人妻生活啦!!!我會努力的幸福下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