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店家邀約文》

大家也知道我對於燒烤類總是很難抵擋,所以受到串樂燒揚酒場的邀約~~就帶著孕婦友人一起來品嘗它們店裡的料理~~
來之前就有先做一下功課,發現網路上大多是在信義華納威秀附近"串樂燒揚酒場"的資訊~~來店裡後才知道,原來真的是原本開在信義區的串樂~~只是因為房東收回房子後~~串樂才搬到了現在的吉林路上嚕!!!!


就位在民生東路&吉林路口旁,交通還算挺方便的~~~~


店裡的空間還算寬敞,大約可容下30人左右的位子~~~~



牆上寫著店裡的招牌餐點啦!!!


Menu
餐點的樣式不算少耶~~~~看得我眼花撩亂啊~~~
這天我們是由店家配菜,我們真的就是坐著等吃就好嚕~~~~


蔓越莓沙瓦-酒(150元+10%)
我選了帶些酒的蔓越莓沙瓦,孕婦友人則點了沒有酒精的芒果沙瓦(120元+10%)~~~~
因為有特別先說我平常沒有喝酒習慣,所以店家幫我酒的部分有做調整~~~喝起來順口甜度剛好,我很喜歡啦!!!


毛豆(招待)
店家自製的毛豆,吃起來很開胃啦~~~~


高麗菜七味醬燒(90元+10%)
之前有在一些燒烤店吃過生高麗菜佐醬汁的吃法,這裡更特別~~高麗菜是有先塗過些許醬汁烤過的唷~~~
高麗菜吃起來還是很脆口,搭著醬汁跟柴魚一起吃~~~我跟友人都很喜歡耶!!!


醬烤豬肉蔥捲(100元+10%)


外層的豬肉比較薄,所以吃起來沒有想像中的鮮嫩多汁~~~
但是裡面的蔥香氣就很夠,我很愛吃豬肉蔥捲~~~幾乎是必點的啦!!!


山藥明太子燒(120元+10%)


山藥上頭鋪著厚厚的明太子,一口咬下吃到的帶著鹹香的明太子以及底層鬆軟的山藥~~~
很特別的一道料理,吃起來口味剛剛好不會很厚重啦~~~~


果醋沖繩苦瓜(90元+10%)
帶了些許的苦味,但是不會讓人討厭~~~
因為果醋的調味讓脆口的苦瓜也能讓人一口接一口啦~~~~~


鯖魚鹽燒(200元+10%)


我很愛吃鯖魚,還挺大一尾兩個人分食剛剛好啦!!!!
魚肉非常軟嫩,帶些油質的鯖魚如果來碗白飯搭著吃就太完美了~~~噗~~我果然是賠錢貨!!!!


醃蘿蔔(招待)
轉換一下口味這道醃蘿蔔真的很適合耶~~~~~~~


金針菇培根捲(90元+10%)
這道我就覺得還OK而已,因為我本人沒有很愛不夠肥的培根~~然後因為搭著金針菇,我覺得咬下去會塞牙縫....
所以嚴格說起來它並不是口味不OK,純粹是個人口感的問題啦~~~


雞翅鹽燒(140元+10%)
這道我超愛~~~~~
店家把雞翅串好,只要把兩根竹籤分開~~整隻雞翅就分開了~~~吃起來很輕鬆很容易啦!!!
雞翅烤的外皮很脆,雞肉很鮮嫩多汁~~~~好好吃唷~~~我覺得這輩子我應該都烤不出這麼美味的雞翅啦!!!!


豬大腸辣味噌燒(110元+10%)
用了辣味噌這個來搭配豬大腸是蠻聰明的,畢竟大腸這部位難免有騷味~~~
這裡的豬大腸把肥的部分都去除了,所以吃起來真的不會很肥....烤得有些焦脆,辣味噌這醬料也算是有加分~~


松阪豬岩鹽燒(140元+10%)
有些厚度的松阪豬,只用岩鹽下去調味~~在擠上些檸檬一起吃~~~
我蠻喜歡這裡在燒烤的調味上口味都不會太重,所以都能吃得出食材的原味~~~~~吃多了也不會膩口~~我喜歡!!!


杏鮑菇田樂燒(80元+10%)
田樂燒就是白味噌啦~~~~
杏鮑菇烤的還蠻多汁的,但白味噌的味道不是我的菜嚕~~


醬烤麻糬(70元+10%)
來個麻糬當成完美的Ending吧!!!
烤的很軟卻又帶些口感厚度的麻糬,醬料帶些鹹甜鹹甜~~佐著海苔一起吃,像是甜點又像是鹹點一樣~~雙重口味我喜歡啦!!!


這天吃完印象還不錯,以往對於串燒的印象常常都是口味很重~~吃到後面真的會很容易生膩~~
這次或許也是因為店家幫忙配菜,以及這裡的食材真的都不會過度的調味~~吃到後面我跟朋友都還有種意猶未盡的感覺耶~~
喜歡吃燒烤卻懶得動手的朋友,可以找機會來串樂燒揚酒場品嘗一下唷~~~~享受不用動手也能吃到的燒烤美味啦!!!



【串樂燒揚酒場】
台北市吉林路192號
(02)2567-0300
0987268-1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