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度蜜月回來以後我整個人就一直在瞎忙,忙到回來一個月了都還沒機會跟我家兔兔吃一頓飯~~這天剛好兔家姐妹都有空還約了新朋友小漫媽媽一起來喝雞湯嚕~~

我對雞窩有很特別的情感,因為這裡是我跟阿記第一次吃飯的地方~回頭看我初訪時的文章,心裡還是有著很特別的感覺~~
第二次來發現很多地方不同了,最大的重點就是這邊變寬敞了~~還有包廂哩!!齁齁~~有包廂這點我個人覺得很讚...



翻開菜單發現現在沒有套餐的組合,所以我們點了一份中鍋的雞湯以及幾道菜色來分食~~

蔥油餅
不管是來驥園或是雞窩都一定要點蔥油餅啦~~這個還是不錯吃,不過蔥變少了~~


香炒豆干絲(120元+10%)


口味是還不錯吃,搭配蔥油餅整個很搭...可是份量真的好小...


宮保杏鮑菇(120元+10%)
我覺得兔兔真的很愛我~~所以看到有杏鮑菇馬上就幫我點啦~~~不過這道菜弄得太油了,我喜歡吃清爽牌的杏鮑菇啦~~


蔥串肥腸(120元+10%)
味道也還不錯~~口味我還蠻喜歡的...


雞湯(中鍋1440元+10%)
雞窩現在還是有單鍋的雞湯,個人的是360元一鍋~~我們點的大概就是四人份嚕~~
我必須說這雞湯真的還是很好喝~~我不管喝幾次都還是很愛....個人覺得下次約朋友還是到雞窩好了,價位便宜吃起來比較不負擔啦~~~


哈囉阿記...真的好久不見嚕!!這一桌給你聞香...


水果(招待)


第二次來到雞窩印象還是很好,尤其是之前在驥園發生不愉快的事情~反而讓我覺得如果想喝雞湯其實來到雞窩是很棒的選擇嚕!!這裡真的非常適合想喝雞湯卻又約不到一群人,來到雞窩不管幾個人通通都能夠讓你喝到美味的雞湯啦~~
下次又想回味雞湯美味時~~我一定會再來雞窩報到嚕!!!


延伸閱讀:
【雞窩。驥園】

【雞窩。驥園】
北市敦化南路二段81巷63號
(02)2704-3038
(立人國小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